商务合作

海康秀完大华秀,这两份半年财报放一起看更有意思!

2017-07-26 12:35: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安防巨头纷纷公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先有海康的164亿营收,后有大华的74.65亿营收。总之,都是意料之中,惊喜有余。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安防巨头纷纷公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先有海康的164亿营收,后有大华的74.65亿营收。总之,都是意料之中,惊喜有余。

  大华半年财报数据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2017年上半年大华实现营业总收入74.65亿(7,464,664,934.38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50.81%,实现营业利润 11.17亿(1,117,215,103.68)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94.36%,实现利润总额11.33亿(1,133,184,395.10)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8.7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9.8亿(983,001,211.23)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8.50%。

  主要是公司围绕视频核心技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能力,积极探索,顺应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不断拓展市场,从而实现公司业绩持续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资产总额增长 10.62%,净资产增长 10.12%,主要是公司在报告期内经营规模扩大、利润增加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上年同期增加 10.21%,主要是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增加所致。

  从两份财报看安防

  海康和大华作为国内安防企业的两大巨头,他们的发展情况受到业内关注。因此,半年财报一出,吸引了许多业内群众的围观。关于这两份财报单拎出来也是成绩斐然,海康威视作为NO.1一直以傲然的成绩为安防企业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引领行业的发展(除了164亿,关于海康威视的半年度报告你还应该知道这些);大华这两年凭借自身的努力,继2016年全年营业收入破百亿之后,今年的营收也值得期待。

海康2017年上半年财报数据

  海康和大华作为安防行业的巨头,都是依托在视频监控行业的积累,目前正大力开拓AI技术的产品模式和应用市场。并且以传统视频监控业务为支撑,在民用安防领域也大有作为,萤石和乐橙品牌的产品都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欢迎,走进家家户户。而且两者都先后布局无人机、机器人和智能汽车等领域,进行创新探索。

  可见,海康和大华不仅在财报上为所有安防企业做出了表率,而且凭借自身的优势,对新型领域的探索上也为安防企业做出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从海康和大华两者的半年财报来看,营业收入上与同期相比有了很大的增长,海康同比增长31.02%,大华较上年同期增长 50.81%;净利润也有很大的增长。可见安防还是有做头的,而且它们的盈利能力还在不断提升。

  最后,我们对海康和大华2017年下半年的成绩拭目以待,也期待其他上市安防企业的成绩,今年安防行业如何,用财报数据说话!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大华半年财报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