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谁说物联网只是概念,看“黑科技”如何走进现实

2017-07-13 15:17: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很多运维人员总是吐槽,要监管系统设备太多,管理起来是不是特别复杂,是不是总是提心吊胆,睡不着,吃不香的,总担心出岔子,那是因为——你缺一套物联网家族的产品!在物联网时代,当大家都在探讨概念的时候,中兴力维已经迈出一步了,譬如,不管你是属于什么行业,想做好机房、基站管理,秘诀就是选择中兴力维的物联网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很多运维人员总是吐槽,要监管系统设备太多,管理起来是不是特别复杂,是不是总是提心吊胆,睡不着,吃不香的,总担心出岔子,那是因为——你缺一套物联网家族的产品!

  在物联网时代,当大家都在探讨概念的时候,中兴力维已经迈出一步了,譬如,不管你是属于什么行业,想做好机房、基站管理,秘诀就是选择中兴力维的物联网产品。

  IP3000智能管理平台:中小机房的集成管理者

  自我介绍:IP3000是一款智慧一体化监控设备,具有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协议转换、智能报警、数据展示、报表管理等功能。

  应用场景:IP3000可用于中小机房、数据中心的监控管理,也可用于电力、银行, 超市等其他需要自动化监控管理的场所,实现这些场所的自动化、无人化监控管理。

  优势特色:一体化集成、功能丰富、使用简便、可靠性高、组网灵活、性能优异……



  IG2000:最给力的数据中心管家!

  自我介绍:IG2000作为物联网网关主要用于智能设备接入、网络设备(图像等)接入、模拟量传感器接入,并对采集的数据分析处理后,通过无线或有线和监控平台通信,供用户实时掌握现场情况。同时,根据监控中心的控制命令,执行相应的控制操作。

  应用场景:IG2000系列用于室内动力环境监控。可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证券、广电等行业的机房、IDC数据中心等的综合监控系统,以及作为智能化网关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的物联网系统。

  优势特点:提供实时时钟的管理功能,提供设备自诊断、故障自定位功能,提供本地存储功能。具备主备电源供电功能,当主电源出问题后,可以无缝切换到备电源工作。

  IG100:铁塔高效运营守护神!

  自我介绍:IG100作为物联网网关主要用于智能设备接入、网络设备接入、模拟量传感器接入,并对采集的数据分析处理后,通过无线或有线和平台通信。具备后备电池,当供电电源异常断开后,还可由电池供电,将电源告警信息上送至平台。

  应用场景:IG100系列用于室外动力环境监控。广泛适用于油气田、拉远站等其他室外动力环境监控。

  优势特色:AI采集精确度高,后备电池,待机功耗≤6W(规范:≤10W) ,本地存储大,设备可自诊断,故障自定位,以及具备IP65的防护能力。支持三种安装方式:挂墙、抱杆、落地安装。

  BM30/BM31蓄电池监控单元:稳定供电好帮手

  自我介绍:作为一款分散式蓄电池监测设备BM30、BM31,以分散部署、总线连接的方式实现蓄电池数据的采集,以保障蓄电池设备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蓄电池组的运行稳定、可靠使供电系统的正常运行得到全面保障。

  应用场景:机房基站,蓄电池是电力系统必备的后备电源,对蓄电池组的监测、管理和维护也是运维工作中比较重要的内容,为了帮助用户实现更加高效的监测,蓄电池组的运行稳定、可靠使供电系统的正常运行得到全面保障。

  优势特点:支持环状和链式组网,功能部署灵活,工程可实施性较高,监测单元数量可设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物联网黑科技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