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别克理想屋托邦全国巡展背后的女人

2017-06-30 14:15: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一家年销售额6000万的智能家居公司负责人,深耕于上海市场,她平时工作很忙。此次的专访也是刚好她为了别克理想屋托邦全国巡展项目来杭州找LifeSmart工程师,才有机会坐下来好好谈谈。

    【CPS中安网 cps.com.cn】时尚干练又不失亲和力,这是周红梅给人的第一印象。

  作为一家年销售额6000万的智能家居公司负责人,深耕于上海市场,她平时工作很忙。此次的专访也是刚好她为了别克理想屋托邦全国巡展项目来杭州找LifeSmart工程师,才有机会坐下来好好谈谈。

  对于这次百忙之中挤出的专访,周红梅非常兴奋。她直说自己一直和LifeSmart共同成长,是LifeSmart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找她做专访是最正确的选择。

  小编:当初是什么契机进入到智能家居这个行业?

  周总:我在正式接触智能家居之前,已经从事建筑装修设计很多年了。当时我就对国外新颖的家具和欧美大片里的智能场景非常感兴趣。2014年底我毅然决定成立逸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专做智能家居业务。

  小编:当时是怎么选择合作伙伴的呢?

  周总:我选合作伙伴的标准,一个看产品本身,另一个看公司团队的实力和服务。我当时基本上把所有智能家居产品都买回来了,每家产品都做了测试。我还去各公司总部考察,综合的来看的。

  小编:那最终为什么决定选择LifeSmart的呢?

  周总:我发现LifeSmart产品是所有品牌中软件功能最强大,稳定性最高的。并且LifeSmart的设计非常出众,凭借我多年建筑装饰行业经验判断,只有这样的产品才会受消费者青睐。我去LifeSmart总部考察时,与总部的高层和研发团队交流,我发现LifeSmart的产品规划和研发都非常强大,公司还有很系统的针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售后服务体系,让人十分放心。所以我最终选择了LifeSmart。

  小编:这一路走来,谈谈您心目中的LifeSmart吧。

  周总:3年过去了,LifeSmart确实带给我了很多收获,我们一起拿下了很多项目,除了这次的别克展厅项目,还有上海杨浦区100户残疾人智能家庭项目,最近嘉禾的一个智慧社区项目也确定用我们的监控和门禁系统了,还有很多房地产项目。这些项目能够拿到并顺利完成,一方面是我在建筑行业多年积累的人脉,另一方面也得益于LifeSmart公司的强大实力和服务意识。

  小编:能谈谈是怎么拿到别克的项目的吗?

  周总:逸民在上海这些年主打智能高档社区、别墅、养老院和大型项目,在业界已经打出名气了。这次也是别克负责市场的工作人员主动找的我,因为他朋友家里的智能系统是我们做的,使用体验非常好。正好别克打算做次和未来生活相关的市场活动,我们就顺利进入了别克品牌日备选方案,在与多家智能家居企业同时竞标的情况下,LifeSmart的系统方案脱颖而出,最终被别克选中。

  小编:在这个项目中,LifeSmart公司提供了那些支持?

  周总:我和LifeSmart公司一直有沟通,这个项目涉及到户外复杂环境下的智能化改造,施工难度非常大,需要公司给予一定的技术支持。当时LifeSmart给我的答复是会尽一切可能的给我帮助,保证这次项目顺利完成。

  小编:具体实施中遇到什么困难能谈一谈吗?

  周总:挑战很多,施工第一天就赶上了大暴雨,这种极端天气给施工带来很大难度,但LifeSmart的工程师冒着大雨忙进行联动设置,克服天气困难保证施工进度。还有当时发电机也被雨水淋到,造成施工现场出现电压不稳的情况,多处设备失联,LifeSmart工程师根据多年电力施工经验很快找到解决办法,保证了设备的稳定工作。

  小编:这次活动最终还是取得很大的成功了。

  周总:对的,虽然碰到了各种困难,活动还是在LifeSmart支持下圆满成功,各大媒体都有报道。这次活动之后,我们也成了别克智能家居指定供应商,别克接下来的计划是在全国600多家门店设立智慧生活展厅,这对逸民和LifeSmart都是莫大的肯定。

  小编:对的,这对LifeSmart也意义重大。那接下来巡展具体行程是怎样的?

  周总:目前暂定了第一站杭州,预计是6月底搭建,7月初开始对外开放展示,开放展示期1个月。北京、广州、深圳等主要城市都会逐步展示。每个城市会做一些局部调整,大的变化不会有,LifeSmart的新产品和新功能会不断加入。

  小编:对于逸民,接下来几年您是怎么规划的呢?

  周总:高端用户是第一步,我们希望能把用户群体扩大到普通民众,智能家居应该是惠及全体的。我们计划建立一个专门的智能家居定制平台,用户在平台上提交想要的智慧场景后,系统能根据个性化需求匹配智能产品。我们的目标是覆盖整个上海,让设备工程师的上门调试服务到达每个区。

  小编:您怎么看待智能家居市场以后的发展呢?

  周总:我非常看好上海乃至全国的智能家居市场,毫无疑问这是非常有前景的市场。随着科技生活理念的逐渐深入,智能家居的市场规模会不断扩大。未来10年是智能家居发展的大好时机,能否抓住这个机遇就看你的眼光和智慧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家居全国巡展别克理想乌托邦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