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技威出席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深圳(龙岗)峰会

2017-06-15 10:41: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一带一路,智造未来!”6月14日下午2时许,“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深圳(龙岗)峰会”在龙岗大运中心附近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出席大会并致辞。

    【CPS中安网 cps.com.cn】“一带一路,智造未来!”6月14日下午2时许,“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深圳(龙岗)峰会”在龙岗大运中心附近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出席大会并致辞。

 (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在会上致辞)

  龙岗软件园特邀深圳技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出席此次由龙岗区人民政府、市投资推广署共同主办的高规格峰会。

  龙岗软件园运营公司总经理喻兰充分肯定了技威的发展,并表示希望今后在政府资源对接等方面尽可能多地扶持技威,将技威打造成园区标杆企业。

  此次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涉及的合作领域十分广泛,包含3D医疗、智能制造、环境保护、智能硬件、能源、金融、生化探测等。

  主办方表示,希望此次峰会能促进中德(欧)中小企业在产业和技术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以务实合作促进龙岗产业转型升级,并分享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市场红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技威中德欧中小企业交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