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人工智能走马上任!纽约时报取消了公共编辑职位

2017-06-05 09:15:57 来源:AI研究院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纽约时报周三对其员工宣布,将立即取消其出版物中公共编辑一职。此举令人惊讶。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扩大的评论版面,而人工智能将成为这一版面的编辑。 

    【CPS中安网 cps.com.cn】纽约时报周三对其员工宣布,将立即取消其出版物中公共编辑一职。此举令人惊讶。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扩大的评论版面,而人工智能将成为这一版面的编辑。 

人工智能走马上任!纽约时报取消了公共编辑职位

  对于这个历史悠久的新闻出版物而言,公共编辑是一个相对较新的职位。它是在2003年JaysonBlair剽窃丑闻之后设置的一个职位,旨在为读者提供一个更具透明度及可追究性的新闻报纸。这个职位创立14年以来,共有6任公共编辑,而LizSpayd表示,目前在位(且不受欢迎)的编辑将是最后一任公共编辑。

  出版商ArthurSulzbergerJr.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员工备忘录中写道:“我们社交媒体上的粉丝及网络读者将携手一起,组成一个最具警觉性及说服力的监督机构。”在报纸版面上,纽约时报将设置一个由HannaIngber主编的“读者中心”,报社员工将在员工备忘录中“直接回应公众的反馈、提问、担忧、投诉及其他问题”。纽约时报的评论系统是由GoogleJigsaw的对话人工智能系统提供的,经过训练,这是一神经网络系统可自行找到并标记在线评论栏中“钓鱼”、“仇恨言论”和“灌水文“。

  然而,网页上,目前仅10%左右的文章在使用这一系统。在周三的声明中,该系统的运用将推广至纽约时报的所有文章。SulzbergerJr.写道:“这种推广,标志着我们为读者服务的能力将实现质的飞跃。”瘾科技对Jigsaw系统的评论,让我们联想到了纽约时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人工智能纽约时报公共编辑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