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东日信博与拓阔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17-05-11 12:58: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5月4日,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日信博)与深圳市拓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阔科技)宣布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分工合作,开拓新市场,共同促进低功耗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在多个领域的发展。东日信博董事长郑森、拓阔科技曾董共同参加了本次战略合作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5月4日,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日信博)与深圳市拓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阔科技)宣布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分工合作,开拓新市场,共同促进低功耗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在多个领域的发展。东日信博董事长郑森、拓阔科技曾董共同参加了本次战略合作仪式。

  在安防行业趋于平稳,无人机、人工智能纷纷涌现在人们视野的今天,市场不缺乏产品,缺乏的是能解决用户问题的服务。东日信博主抓产品功能特性的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以人为本,质量为生存依据,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安全摄像监控服务,树立世界知名安防品牌。

  拓阔科技,是一家以提供“物联网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 的高科技公司,业务涉及智能低功耗低功耗,并拥有多项专利。在此之前已与国内知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拓阔科技许总介绍,本次东日信博携手拓阔科技开发的黑科技——低功耗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及低功耗智能可视门铃所选用的低功耗系统具备小、快、智、省、易五大特点。

  该产品具备按键唤醒、PIR侦测唤醒及手机主动唤醒三大唤醒方式,并且针对市场上流通的门铃的误报率极高的痛点,对PIR侦测唤醒进行了防误报处理,只有长时间在门铃前却不按门铃才能唤醒可视化门铃。此外,日前可视化门铃存在着耗材大、耗电量大、安装复杂的特点,而该产品仅需两节18650电池(6800mah),就可支持每天正常唤醒15分钟,使用6——8个月不用换电池,大大地节省了能源。

  今年将会把低功耗技术应用于即将发布的1080P移动网络摄像机、运动DV、1080P全景网络摄像机、太阳能摄像机、打猎相机、4K全景网络摄像机及无人机摄像模块等七大产品,这些产品将在如今稳定的安防市场引起一阵激荡。

  本次东日信博携手拓阔科技各司其职,双方以合作共赢前提,客户共享,分工合作。拓阔科技负责客户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和远程手机APP工作;东日信博负责硬件采购,制造生产,新品推广和市场销售工作。可以预见的是,低功耗产品应用前景无限。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东日信博拓阔科技低功耗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