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店铺监控新鼻祖 雄迈飞碟式全景摄像机给你全天守护

2017-04-25 16:50:1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我的材料店被盗了,损失近千元,你们快来看看吧!”3月14日上午,德清县公安局乾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店铺内电线、铜开口接头等物品被偷,预估价值3000余元。

  “我的材料店被盗了,损失近千元,你们快来看看吧!”3月14日上午,德清县公安局乾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店铺内电线、铜开口接头等物品被偷,预估价值3000余元。接到报案后,乾元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过一系列的现场勘查、走访调查以及线索排摸,民警终于将犯罪嫌疑人蒋某锁定。如果当时店铺内安装了防盗监控,或许民警就可以直接查看监控录像,在更短的时间内锁定目标。

  类似这样的店铺偷盗案件数不胜数,警方也多次提醒店铺商家,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有条件的可以在店内安装监控摄像头、报警器等设施,但大多数的店主往往因监控安装麻烦、市面上普通的摄像头监控范围小须安装多台才能照射全景,开销过大而放弃安装。

  那有没有一种监控设备既可省心安装,又可监控店铺全景呢?别担心,雄迈新推出的这款看店神器——雄迈飞碟式全景摄像机,就可轻松满足你的这些需求。

  雄迈飞碟式全景摄像机安装简便,使用智能。为减少安装麻烦,飞碟采用两种安装方式:3M胶粘贴和螺丝固定安装,还贴心配备定位贴纸,精准安装,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安装方式。在设备操作方面,用户只须在手机上下载“雄迈看看”APP,与设备互连后,就可随时随地在手机上查看店铺动态。作为专门为店铺打造的看店神器,飞碟继承了雄迈智能摄像机超强的安防功能。当店铺监控画面发生变化,如有人潜入或物品被移动时,设备会自动抓图、录像,并推送警报至用户手机,提升安防指数。

  雄迈飞碟式全景摄像机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其360°的全景监控,利用特制的鱼眼镜头,可视范围完整覆盖小型商铺,突破传统摄像机视角局限,真正告别广角时代,让监控不再有盲区。同时,飞碟式全景摄像机还拥有多种创意观看模式,如360VR、卷轴式、帽子状、碗状、柱状、四分屏、二分屏等,其中,四分屏模式,为店铺专属模式,可同时查看店铺四个角度的画面,可谓是一机顶四机。店主还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四个画面进行调整拖拉,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雄迈飞碟式全景摄像机已上线天猫旗舰店,喜欢的朋友们立刻猛戳链接购买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雄迈飞碟式全景摄像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