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圳社会组织代表学员班梧桐攀高促联谊、话统战

2017-04-20 10:13: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04月15日上午,深圳社会组织代表学员班齐聚 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举行攀登深圳梧桐山“鹏城第一峰”活动。此次登山包括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深圳市爱心使者义工协会、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及深圳市营养信息协会等30多名社会组织代表学员参加。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04月15日上午,深圳社会组织代表学员班齐聚 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举行攀登深圳梧桐山“鹏城第一峰”活动。

  此次登山包括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深圳市爱心使者义工协会、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及深圳市营养信息协会等30多名社会组织代表学员参加。登山期间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文体表演、参观文化景点等活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联系,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促进了学员班的团结。部分学员还表示,未来希望班集体开展内容更为丰富的联谊交流学习活动,比如专题讲座、拓展训练、企业调研、政策解读、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联系、促进合作。

  由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深圳社会组织代表学员班自2016年结业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班集体的组织下,班级一直比较活跃,开展了很多文体活动、交流活动、联谊活动以及资源信息对接等多方面的合作活动等。

  深圳社会组织代表学员班班集体,将在搭建社会组织服务平台、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尤其是加强各学员所在社会组织党的建设, 加强学员之间的联系,促进合作交流,发挥好社会组织在统战方面的独特优势等方面继续做出努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圳社会组织交流活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