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刷新全球第一大屏新纪录,台达视讯助力华为实现可视化运营

2017-04-19 17:02:4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电源管理及散热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台达,于中国西安成功为“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GTAC)”大作战室打造了一套总面积达622平方米、由6行×54列共计324块单屏80吋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规模之大再次刷新了全球第一大屏记录。

  全球电源管理及散热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台达,于中国西安成功为“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GTAC)”大作战室打造了一套总面积达622平方米、由6行×54列共计324块单屏80吋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规模之大再次刷新了全球第一大屏记录。同时,在“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GTAC)”的两个中作战室内,也采用台达方案分别设置有一套4行×8列、32块单屏80吋的中型大屏幕显示系统紧密配合、协同显示。而在这三套总数达388块的超大规模显示系统的背后,是一套超过1000个处理器的台达DVCS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与华为全球海量云数据无缝对接,助力华为实现全球运营可视化管理。

台达6行54列面积高达622平方米的DLP拼接大屏

  台达视讯事业部总经理傅洁表示:“作为应用DLP芯片核心技术的全球五大厂商之一,台达视讯在DLP产品领域一直引领技术发展并提供卓越产品方案。华为西安GTAC项目中所采用的DLP显示单元,拥有远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亮度表现,由于在电源和光机中采用了台达独有的设计,可大幅避免显示单元发生黑屏故障。在满足了华为对画面品质要求的同时,更保证了显示单元的可靠性。此外,台达DVCS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也可与华为云数据无缝对接,全球业务动态均可即时掌握。”

  在大数据时代,如何将来自全球的、抽象的、海量的异构数据转换为直观的可视化表示,帮助管理者及时有效的决策和远程控制显得尤为重要。台达DVCS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的网络化架构,能让共享显示和扩展接入变得极为便捷,即便是超过1000个节点的数据处理器也能从容应对。台达为华为打造的大作战室622平方米巨幅屏幕上,可支持各种类型信号(包含标准信号、4K信号、4K×M×N超高分辨率信号)接入和处理显示,所有信号更可在全屏范围内任意位置开窗显示,为多任务操作和快速互动提供了友好的界面。尤其是在重大事件、活动与突发事故中,借助于系统内置的应急显示预案和多屏互动功能,得以多维度地动态展现事件现场及信息。让大作战室与各个中作战室、小作战室、会议室同步显示互动,配合远程多方的视频会议互动,为指挥调度、决策部署提供关键性的信息资源。

台达DVCS系统云数据无缝对接

  此外,台达还提供了采用多重冗余设计的严谨方案,从显示光源、电源模块、网络架构、控制服务、到操控软件都确保有两个以上的冗余备份。同时,系统内置有安全报警功能,一旦检测到设备异常,便立即在软件界面中提示,让管理者能够及时发现和定位故障隐患,从而快速排除。而在操作应用层面,系统规划有多级账户权限设定。依照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设置相应的操作权限,让系统操作更为明晰,确保了系统的高可靠性和高安全等级。

相邻的两个中作战室各有一套DLP中型拼接大屏协同显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的业务遍布五洲四海。华为西安GTAC主要肩负全球交付项目支持、网络保障中心、网络故障指挥中心、重大事件保障和重大灾难恢复保障等联合作战工作。伴随着2017年1月7日华为西安GTAC正式启用,台达打造的全球第一大屏亦开始发挥重要作用,为华为全球战略下的大数据应用开创全新可能。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2016年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年度评比,台达从全球超过5800家参与CDP评比的大型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评级。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Mobile: 137-0193-4838

  Huiling.Gu @deltaww.com  

  刘靓

  Tel: 021-58635678 ext: 5527

  Mobile: 186-1682-2036

  liang.liu@deltaww.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台达电子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