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要做无线安防监控工程,为什么不把烧脑的事都丢给别人?

2017-04-10 11:55: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腾远智拓为你提供一站式无线监控系统服务,从前期的方案设计、设备测试,到后期的系统搭建、维护,都是腾远智拓一手包办,客户无需过多烦恼。减轻客户的工作量,让传输变得更简单,正是这10年来腾远智拓的工作宗旨。

    【CPS中安网 cps.com.cn】 要做个无线监控工程?是否找了好多家供应商?是不是要准备各种材料清单给上司?何必自寻烦恼,把烧脑的事都丢给别人吧!

  腾远智拓为你提供一站式无线监控系统服务,从前期的方案设计、设备测试,到后期的系统搭建、维护,都是腾远智拓一手包办,客户无需过多烦恼。减轻客户的工作量,让传输变得更简单,正是这10年来腾远智拓的工作宗旨。

  为什么选择我们?

  1、我们的销售客服和技术人员的区别在于:动手与否

  腾远智拓的每一位销售客服都经过和技术人员一样的理论培训,前者与后者的区别就在于,要不要在施工现场动手。

  客户有需求的时候,只需向我们的销售客服提供最基本的现场点位分布、应用要求、地理环境等数据,我们的销售客服就能马上生成一份专属于这位客户的无线监控解决方案。

  这份方案包括了该无线监控系统所需的设备、零件、点位连接图、带宽预估、实施时间预估以及总体预算金额。而时间,往往只要一天之内。

  2、我们的产品可以放在鱼缸里泡一整晚

  腾远智拓的产品当然不是为了与鱼儿同行而被研发出来的,但我们必须确保每一台产品都经过严格筛选,宽裕的带宽及稳定的传输自不必说,抗干扰、防水防尘、耐热抗冷等性能也是我们的追求。

  四大系列的无线传输设备,在各种恶劣的环境里,依然能够保持稳定、清晰的无线传输体验。今天,我们的设备依然在海拔5000米、-35℃的青海高原上稳定工作。

  3、我们的技术人员反应迅速,且不会有恐高、晕船、厌食……

  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的技术人员有时要爬上80米高的塔吊,有时要跟随船只开出离海岸50公里外波涛汹涌的大海,有时也要在渺无人烟的荒山野岭住上1个月,各种野外求生技能是我们技术人员的必备条件。

  腾远智拓的技术人员不会浪费客户的一分一秒,不论是电话咨询还是现场服务,他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解决问题。急客户所急,追求客户利益的最大化,是腾远智拓技术人员的行动守则。

  4、从东至西,从南往北,1180个典型案例共同见证

  腾远智拓成立十载,1180个典型案例遍及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以及2个特别行政区,从建筑工地、高速公路、铁路、隧道、城市、住宅小区、森林防火、养殖基地、农场、体育馆、校园、驾校、公园、油田矿区、海洋、湖泊、江河、海岛、厂房、仓库、发电站、自然保护区、军事演习基地等多种环境均有参与。

  选择我们客户有什么好处?

  1、不费脑,将工作交给设备精良、技术经验丰富的腾远智拓,客户主要的工作就只有:前期收集资料、后期喝茶等待。

  2、投标占优,腾远智拓具备数种的专业资质,而且预算更低,更有竞争力。

  3、找人方便,腾远智拓不但开设电话、QQ、邮件、在线视频等咨询服务,也提供电话指导、远程控制、现场维护等后期服务,腾远智拓总部在深圳,并在北京、湖南、四川、山西、南京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客户可随时上门咨询。

  4、节约成本,腾远智拓在相同质量设备的价格上更占优势,而且有专人跟进,为客户同时节省金钱、人力和时间成本。

  5、营造品牌,使用稳定、高效无线监控系统和服务,帮助用户打造又一经典案例,提高品牌信誉度。

  还有什么需要烦恼的呢?尽管把复杂、麻烦的工作都丢过来吧,而你要做的只需喝杯茶,稍等片刻。

  登陆腾远智拓官网(www.4008075595.com),联系客服,让你的传输变得更简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无线监控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