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SmartSens发布iLLUMi:星光级图像传感器系列!

2017-04-06 11:20:44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导读:SmartSensTechnology Inc., 今日发布了创新的星光级图像传感器系列-iLLUMi 。该系列包含SC5300、SC2300和SC1200等三颗业界领先的星光级产品,具有超高的灵敏度,能在极低照度条件下完美地拍摄全彩图像。

  导读:SmartSensTechnologyTM Inc., 今日发布了创新的星光级图像传感器系列-iLLUMiTM。该系列包含SC5300、SC2300和SC1200等三颗业界领先的星光级产品,具有超高的灵敏度,能在极低照度条件下完美地拍摄全彩图像。

  上海,中国,SmartSens Technology Inc., 全球领先的数字图像解决方案供应商,今日发布了创新的星光级图像传感器系列-iLLUMiTM。该系列包含SC5300、SC2300和SC1200等三颗业界领先的星光级产品,具有超高的灵敏度,能在极低照度条件下完美地拍摄全彩图像。

  iLLUMiTM是一种创新的像素技术,在可见光和近红外光区域,具有超出普通传感器两倍以上的灵敏度,可用于捕获令人震撼的高质量全彩图像。SmartSens Technology此次发布的三颗星光级产品,可在极黑暗的光照下拍摄彩色图像,而拍摄黑白图像所要求的最低照度接近0Lux, 这意味着iLLUMiTM可以在人肉眼都看不见的漆黑夜晚下拍摄视频。

  此次发布的三颗产品,包括500万分辨率的SC5300、200万分辨率的SC2300和100万分辨率的SC1200,构成了最强大的星光级产品阵容,全方位多层次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据SmartSens Technology介绍:iLLUMiTM技术的优势就是可让摄像机在低照度条件下拍摄彩色图像,而无需使用红外灯或白光灯等补光。省去补光系统,摄像机不仅可以设计更加小巧,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功耗。所以说iLLUMiTM系列星光级图像传感器还可以帮助用户打造更加可靠、环保的摄像机产品。所以广大客户都对iLLUMiTM产品表示了极大的期待。以上产品均已经可以提供样品,请联系SmartSens Technology的代理商或经销商了解详情。

  关于SmartSensTechnologyTM

  SmartSensTechnologyT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图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由入选“国家千人计划”的徐辰博士及多名硅谷精英于2011年创立,在美国硅谷和中国上海拥有一支全球领先的研发团队。

  目前SmartSensTechnologyTM视频监控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涉及安防监控、车载影像、机器视觉及消费类电子产品(运动相机、AR、VR、智能手机)等应用领域。自成立以来,SmartSensTechnologyTM一直以客户为核心,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视频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SmartSensiLLUMi传感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