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控智慧2017年中国区合作伙伴签约大会隆重召开
“中控智慧 智慧中国”2017财年中国区合作伙伴大会系列报道之五

2017-04-01 16:49:30 来源:CPS 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3月30日,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领导、各地区分公司负责人与中控智慧合作伙伴约800余人齐聚中控大厦,共同商定中控智慧新一年度的发展计划,现场气氛火爆。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3月30日,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领导、各地区分公司负责人与中控智慧合作伙伴约800余人齐聚中控大厦,共同商定中控智慧新一年度的发展计划,现场气氛火爆。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唤醒灵魂,点燃梦想》主题宣传片,随后公司领导与合作伙伴们就宣传片内容进行了讨论。《唤醒灵魂,点燃梦想》宣传片展现了中控智慧合作伙伴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中的选择和坚持,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面对变化的市场、面对满目琳琅的品牌,他们锲而不舍的坚持推广中控智慧品牌,且紧跟中控智慧的快速发展而求变,所以屡屡成为行业发展潮流的佼佼者。现在,智能时代已经开启,市场格局正面临新的洗牌,中控智慧和合作伙伴在新的时代该如何选择呢?就这一话题,中控智慧领导与合作伙伴交换意见后一致认为:不论什么时代,求变和紧跟时代的潮流、行业的趋势,才能让企业更具活力,才能让企业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

  随后,中控智慧董事长车全宏先生,进行了中控智慧树的介绍。发言中讲到:为什么中控智慧近年来一直在追求智慧系统解决方案,智慧系统代表着求变,代表着思想的变革,代表着企业生生不息的发展。通过魔方工场项目,中控智慧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生产制造紧密的结合起来。在人才方面,中控智慧与多所高校形成产学研合作及培训学习基地、中控创业学院为技术创新和生产管理等提供全面的人才支持;在技术研发方面,研发及创新中心与新成立的院士楼是中控智慧的技术保持行业领先的坚强后盾;在制造及产业化方面,更具智能化的生产制造基地和自动化物流的建成可以更高效的完成生产目标以及减少产品由研发到市场的周期;现在,我们正在逐步完善这样的企业智慧生态管理系统,这就是中控智慧未来的经营管理模式。

  下午,中控智慧与合作伙伴在中控大厦展厅篆刻有“责任、正直、求实、卓越”企业价值观的方鼎前举办了盛大的2017财年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寓意一言九鼎。合作伙伴按照区域、业务模块分别与各地分公司进行了签约,签约过程气氛浓烈、高涨,签约额度也再创新高。

  最后,合作伙伴们与中控智慧同仁一起参加答谢晚宴,晚宴气氛和谐融洽。“中控智慧 智慧中国”暨2017财年合作伙伴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控智慧智能安防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