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陕西省2020年建成全省公共安全视频网

2017-03-23 09:56:1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陕西将着力解决短板和瓶颈问题。要重点抓好专业研判应用队伍和专业维护管理队伍组建,视频监控经费保障制度健全完善,以及重点公共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要部位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管理应用等工作,着力解决当前全省视频监控联网应用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陕西省综治办组织召开全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综治委副主任、公安厅长、省级协调工作组组长杜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综治办主任张其富主持了会议,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安新代表省级协调工作组办公室作了工作部署。

  杜航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以改革的思维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实现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集约化、联网规范化和应用智能化。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短板和瓶颈问题。要重点抓好专业研判应用队伍和专业维护管理队伍组建,视频监控经费保障制度健全完善,以及重点公共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要部位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管理应用等工作,着力解决当前全省视频监控联网应用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三是抓好实战应用,扎实做好技术服务和支撑工作。要强化视频监控应用工作,建立健全视频图像分析研判机制,规范视频监控与指挥调度对接流程,努力使视频监控成为侦查破案的新手段、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新支撑,以及警务运行机制变革的新推力。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形成共建和共享局面。要按照“党政领导、综治牵头、公安负责、部门配合、社会参与”工作格局,认真负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确保全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陕西省计划到2020年建成覆盖全省的公共安全视频网,重点公共区域、重点行业和领域的重要部位视频监控覆盖率和联网率要达到100%。

  会上,杜航伟与各副组长单位、各成员单位分别签订了《责任书》,省综治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等负责同志分别宣读了陕西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省级协调工作制度》、《工作总体方案》、《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和《工作责任书》。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省级协调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厅机关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在公安厅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县(区)综治委领导,以及发改、工信、财政等33个成员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视频监控应用安全联网陕西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