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山西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将接入综治中心

2017-03-22 16:59:42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综治中心是各级各部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实战平台。山西省在开展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中,将以推广“综治办+综治信息系统+N”模式为着力点,以综治工作信息化、网格管理社会化、综治队伍专业化、督导追责法治化为突破口,推进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20日,记者从山西省综治委获悉,今年,山西省将开展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将把公共安全视频监控接入综治中心,实现资源力量整合在基层。同时,逐步推动“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云”建设,提升我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综治中心是各级各部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实战平台。山西省在开展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中,将以推广“综治办+综治信息系统+N”模式为着力点,以综治工作信息化、网格管理社会化、综治队伍专业化、督导追责法治化为突破口,推进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

  其中,将把公共安全视频监控接入综治中心,同时,将综治信息系统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单元,健全完善“9+X”的综治信息系统,推动全省综治中心纵向贯通省、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横向集成综治成员单位和具有司法调解、人民调解、行政调解职能的单位。逐步推动“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云”和“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大数据”建设,有效整合相关综治数据信息。

  据悉,山西省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活动分三个阶段分步推进,其中太原、临汾两市作为省级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并采取以奖代补形式,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示范引领推动全省综治中心建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综治中心安全公共监控视频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