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星光无止境!中维星光级摄像机即将重装加配!

2017-02-16 14:15: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纵观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史,市场对摄像机的需求,经历了从分辨率到画面质量的两层需求蜕变,这两种迫切需求也反向推动了市场与科技的互融,而星光恰好成为互融的焦点。作为实力安防企业,中维世纪顺势而为,重视星光研发,在2016年书写了浓重一笔。

    【CPS中安网 cps.com.cn】纵观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史,市场对摄像机的需求,经历了从分辨率到画面质量的两层需求蜕变,这两种迫切需求也反向推动了市场与科技的互融,而星光恰好成为互融的焦点。作为实力安防企业,中维世纪顺势而为,重视星光研发,在2016年书写了浓重一笔。

  从中维世纪推出第一款星光级产品,到2016年全国实测引发热议与关注,中维世纪的产品线一直在关注中不断注入新的研发力量与科技元素。从硬件的角度来分析,要实现夜间全彩的效果,主要取决于感光芯片。相同分辨率下,Sensor的靶面大小对其感光性能影响非常大,靶面越大,感光性能越好,最终呈现出来的图像效果也更佳。因此,感光器件的选择也成为决定星光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中维世纪优选行业内品质sensor及其他硬件厂家,让星光机器的图像质量得以呈现最出众的效果。

中维世纪S1-S高配版效果

  因为苛求,所以星光。对于星光的研发探索,中维世纪一直未停下脚步。在品质导向与市场需求结合的思考下,2017年初,中维世纪将在2016年S系列(包括S1/S2/S3)的基础上,再推高配版及原有产品升级版,加配性能更加卓越的sensor及其他硬件方案组合,让全彩夜视的效果推向更完美的状态。其中既包含S1-S、S2-S高配版产品的加入与升级,也包括如H.265系列S2产品性能的提升,更包括S3-33室内海螺机型号的增配,保证星光产品线的差异化、品质化及优越性。

  对于当下的星光热潮,许多人心存疑虑:这种星光潮流是否又是昙花一现,亦或是部分厂商的行业迎合之举?真正在专注星光研发的企业又有多少?以中维世纪的实践为范例,能否将星光产品真正融入到行业,并在实践验证中不断融入新技术,才是星光之路得以畅通无阻的根本,也是企业在新产品研发和推广方面应该持有的严谨和创新态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星光级中维世纪重装加配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