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情人节酒店爆满,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2017-02-15 14:51:45 来源:辉锐天眼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一些酒店除了供人们差旅住宿之外,还提供餐饮、娱乐及其他服务。每天酒店出入人员鱼龙混杂,犯罪分子正是利用这样的环境混进酒店实施偷盗抢劫等不法行为,直接影响到客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此,建立监控、报警、通讯相结合的智能分析安全防范系统才是行之有效的酒店安防保卫手段。

    【CPS中安网 cps.com.cn】

  刚吃完元宵节的汤圆,嘴里还有点甜,情人节紧跟着就来了,又是一个甜甜的节日。

  不知道多少恋人选择在这一天领证结婚,多少夫妻选择在这一天重温恋情。当然,也不知道有多少小情侣在这一天牵手走进了酒店。(捂脸)

  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一天酒店客房都会爆满,酒店工作人员也都会非常的繁忙。一些客人除了要预定房间,还会在酒店精心布置一场盛大的告白等,这些都需要工作人员细致妥当的安排。也许因为太过忙乱,酒店的安全问题往往被工作人员忽视,一些工作人员甚至根本无暇顾之,导致酒店发生一些重大事故,损失惨重。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2016年2月14日晚,河北保定市莲池区天威路与恒祥南大街交叉口的维洛纳主题酒店发生火灾,整个三楼楼道里都是烟,众多情侣集体“跳楼”逃生。

  维洛纳主题酒店现场

  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火

  选择这家酒店的情侣们几乎要泪奔,难道是爱神丘比特生气了嘛,好端端的一个情人节,过得比单身狗还惨!(求情侣们心理阴影面积)

  虽然事故最终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近年来关于酒店的安全问题越来越令人堪忧,2016年4月3日晚,女孩弯弯深夜在酒店遇袭事件,至今想来仍让人不寒而栗。

  一些酒店除了供人们差旅住宿之外,还提供餐饮、娱乐及其他服务。每天酒店出入人员鱼龙混杂,犯罪分子正是利用这样的环境混进酒店实施偷盗抢劫等不法行为,直接影响到客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此,建立监控、报警、通讯相结合的智能分析安全防范系统才是行之有效的酒店安防保卫手段。

  酒店智能化升级应用方案

  辉锐天眼酒店智能化升级应用方案示意图

  在酒店已建成的视频监控系统上,只需将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通过一根网线接入局域网,就可将普通的视频监控系统升级为智能视频判别、自动报警、远程可控的智能联网视频报警系统!且只需花费原有视频监控系统3%的费用。

  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支持13种视频分析检测报警功能,包括入侵报警、烟雾火焰报警、偷窃报警、滞留报警、绊线报警、徘徊报警、脱岗报警、速度异常报警、人群聚集报警、镜头异常报警等。

  在维洛纳主题酒店的火灾事件中,只需在楼道口、走廊区域设置“烟雾火焰报警”功能,当出现烟雾火焰时,系统自动报警,并将现场情况快速传达至酒店监控中心与前台,同时报警将传达至公安110指挥中心,能够快速及时的制止火灾事件的发生。

  另外,还可在酒店楼道、走廊启用(滞留+徘徊+喧嚣)自动报警功能,当有人员滞留徘徊或大声喧哗时,系统自动报警,且系统能将报警同步至前台并一键报警到公安部门,整个过程只需15秒!系统设备自动报警代替人工报警,及时有效的保障酒店安全!

  辉锐天眼酒店智能化升级应用解决方案能对入侵者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发现和驱赶嫌疑人,对嫌疑人有强大的威慑作用,保证酒店的安全运营。

 

关键词情人节酒店安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