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解析汉邦高科

2017-01-20 11:50: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铁肩挑安全,巨手助防范,心牵千家万户,脚跨众多领域,高擎科技圣火,搅动安防风云,推动社会发展以及文明进步,这就是“汉邦高科”。

    【CPS中安网 cps.com.cn】历史的车轮已走过十几年的历程,为汉邦高科定名的画面依然清晰如故,关于汉邦高科的名字由来,深深铭记于汉邦高科人的心中,并矢志不移,坚定前行。

  详解:汉邦高科

  汉:炎黄子孙,华夏文明之传承者;

  邦:国也,领域也;

  高科:对人类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具有重大影响的前沿科学技术。

  华夏上下五千年,每位中国人都是炎黄子孙,继承了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拥有着千年文化烙印的同时,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身为炎黄子孙必须时刻铭记:我们都是华夏文明的传承者;

  邦既为国,也为领域。心存国家的同时,建立自己的领域,成就家国文化;

  复兴科技强国,借高科技之手,改变国家命运,改变炎黄子孙命运。

  铁肩挑安全,巨手助防范,心牵千家万户,脚跨众多领域,高擎科技圣火,搅动安防风云,推动社会发展以及文明进步,这就是“汉邦高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汉邦高科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