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辉锐天眼“店铺安” 您的店铺安全与管理专家

2015-11-27 14:45: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对于店铺的管理者来说,随着店铺经营规模、店铺数量的不断扩展,对各连锁店铺的管理难度是越来越大,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店面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店面客流量情况等等,却往往因店面数量多而分身乏术。

    【CPS中安网 cps.com.cn】对于店铺的管理者来说,随着店铺经营规模、店铺数量的不断扩展,对各连锁店铺的管理难度是越来越大,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店面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店面客流量情况等等,却往往因店面数量多而分身乏术。此外,店铺在给人们带来购物的随意性和方便性的同时,经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和安全漏洞也常常给经营带来较大的压力,比如物品失窃、店员安全无保障、不法分子干扰等。

  为此,辉锐天眼研发出针对店铺等零售业的“店铺安”可视化智能分析产品,从店铺的安全,到店铺的运营管理等方面入手,帮助各商家在充分市场竞争环境下的零售商业精细化管理。该产品是国内首款店铺安防与店铺管理于一体的店铺智能防盗报警产品,也是全球首款跨界应用的店铺安防产品,不仅具备主动预警功能,具有可视化、零误报等特点,还因其客流量统计、开关门提醒、平均驻留时间统计等增值服务功能,真正实现了店铺防盗报警与店铺运营管理的统一。

  辉锐天眼店铺安采用嵌入式系统,通过专用的DSP芯片、最新的智能分析算法,大大提高智能分析技术的效率,降低了因环境干扰带来的误报问题。它兼容传统探测器报警接入,结合联网报警服务,可以对两种报警方式进行复合报警,为店铺业主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传统的防盗报警技术误报率之所以非常高,主要是它对异常情况过于敏感,且缺少相应的智能分析功能,因此给用户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干扰。店铺安正是针对这种情况增加了传统报警器的接入口,将传统警报器接收到的防盗警报传到店铺安,通过店铺安的智能分析后再传达给用户或者平台,双重防护让用户更安心。

  店铺安提供PC客户端,远程可实现设备设置、实时视频查看、报警信息查询、录像回放、视频导出、撤布防、人流量统计报表接收、开关门信息查询等功能。店铺安还支持手机客户端,远程可实现实时视频查看、录像回放、报警信息查询、撤布防等功能。

  用户在店铺安装了店铺安之后可接入保安公司的本地安防管理平台,由平台对设备运行进行监控、自动接收店铺安的报警信息并对该店铺进行联网报警服务。得益于店铺安的智能分析技术和视频可见特性,保安公司将不再接收大量的误报,并且每个报警都有图片和视频信息,保证了保安人员有的放矢。

  辉锐天眼店铺安适用于店铺、商场、城市综合体等,特别适用于连锁经营零售企业和行业性大型零售商场等。

  店铺安装介绍

  优势

  零误报,稳妥可靠

  采用独创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结合视频联网报警中心进行人工二次判断,实现对实时报警信息的准确判断,确保每一次业主接收到的报警都真实有效。

  零误报联网视频安防系统发明专利证书

  视频可视服务

  常规情况下,业主可以通过远程电脑或手机移动终端现场查看店铺的视频或录像。

  当有报警时,店铺安会及时上传警情至中心,由中心全程监控处警过程,同时业主接收到的报警信息不再是单纯的提示信息,而是包含智能分析结果的报警现场图片,点击图片中的播放按钮即可查看报警视频。

  增值应用服务

  店铺安在满足店铺日常安防监控需求的同时,还可提供一些增值服务,如开关门提醒、客流量统计等,这个是店铺安比同类产品多出来的一些很实用的功能(特别是连锁店零售企业尤为适用),可很好的为店铺业主对店铺的运营和管理提供帮助,实现店铺防盗报警与店铺运营管理的统一。

  手机终端服务

  店铺安支持手机终端应用,通过手机终端可进行实时视频的查看、录像回放、报警查询、远程布/撤防控制等功能。在发生报警时,中心将报警信息自动通知到业主手机终端,业主可通过手机终端及时知晓和查看报警处置全过程。

  产品架构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店铺安全可视化智能分析报警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