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百城会西安站:陕西安防进入黄金期

2015-07-27 09:04: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4日,百城会西安站在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勇,西安市公安局信通处副处长张余阳,陕西省公安厅科技处技防办科长赵建敏,西安市公安局技防科科长习开颜,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建文出席了此次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24日,百城会西安站在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勇,西安市公安局信通处副处长张余阳,陕西省公安厅科技处技防办科长赵建敏,西安市公安局技防科科长习开颜,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建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当天,有300余名西安及其周边城市的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赶到会场参加培训会,共享智能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精彩盛宴。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勇在致辞中说:“陕西省的安防行业开始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陕西省的安防企业近1000家,安防行业从业人员达数万人,陕西省的安防行业迎来又快又好发展的黄金时期。随着“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项目的全面开展,及安防“十二五”规划、国家物联网大战略带来的重大利好,陕西省安防行业的前景与市场,被越发突显出来,成为今后安防市场新蓝海。

  特别是陕西省平安城市的开展和民用安防市场的升温,刺激了市场需求,给陕西省的安防市场带来了许多机遇。但是陕西作为一个西部人口大省、旅游大省,特别是西安作为西部重要的交通枢纽,社会治安的压力非常巨大。所以目前陕西的安防行业要实现从规模向质量和效益的转变。

  现场的一位安防工程商告诉记者,陕西省位于我国的西北地区,环境落后限制了安防市场的发展,比如缺乏安防设备的生产商。虽然陕西省的安防市场很大,吸引了很多公司和组织机构在西安开展会,但是对于一些新产品和新技术只有行内人了解,客户群体不容易接受,以至于很多新产品和新技术在安防工程中不能那么迅速的运用。而且工程验收的标准较低,只要甲乙双方认可便可通过,大大降低了安防行业的准入门槛。

  同时,现场的一位集成商朋友告诉记者,他已经参加了四届的百城会,从最初的千里迢迢赶到连云港参会到现在的简短的路程和方便的交通工具。他认为不管从事安防行业多久,总要怀着一颗不断学习的心态来对待这个行业,因为不管是多么资深的安防工作者都不可能迅速的了解透一款新产品、一项新技术或是一种新的发展趋势。

  2015年第四届百城会西线培训团成员之一的深圳市鑫源通电子有限公司给观众带来的安检运营新模式受到广泛关注,这种模式提供的不是单纯的产品和系统,而是包括运营、技术、咨询、培训、供应链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同时,百城会西线培训团的其他成员——维冠视界、美电贝尔、同观科技、精华隆、瑞尔安和希捷都展出了各自的特色产品,受到参会观众的一直好评。

  7月28日,百城会郑州站将在郑州新华建国饭店4楼多功能厅举办,欢迎当地及周边城市工程商前来参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百城会西安黄金期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