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意林:做“中国制造”的名片
专访意林电子销售总监黄永宏和Ray Chung

2015-06-09 10:11: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林电子")是全球著名的专业电锁器材制造商之一。自创立以来,一直是国内及国外门禁系统著名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并为全球著名品牌提供OEM及ODM生产业务。无论是产品规格,品质,工艺,设计理念,管理等都领先业界,成为全球重要的电锁器材制造商。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林电子")是全球著名的专业电锁器材制造商之一。自创立以来,一直是国内及国外门禁系统著名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并为全球著名品牌提供OEM及ODM生产业务。无论是产品规格,品质,工艺,设计理念,管理等都领先业界,成为全球重要的电锁器材制造商。

  意林电子如今的发展规模越来越大,2015年第一季度营收及利润保持30%增长势头,并且还在不断的快速增长;意林电子的产品已经远销到海外130多个国家,数据还在不断的更新。意林良好的发展态势背后实施着怎样的发展策略呢?CPS中安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意林电子的国内销售总监黄永宏和海外销售总监Ray Chung。

国内销售总监黄永宏

海外销售总监Ray Chung

  在记者对意林的两位总监采访的过程中,他们总是会时不时的提起“专注”两个字,他们认为,意林能取得现在的规模和成就就是因为“专注”——意林对行业的专注、对产品的专注、对市场的专注和对客户的专注。其中,对产品的专注至关重要。

  专注产品,精益求精

  意林公司自2002年挂牌成立,一直把产品当做公司安身立命的根基,只有根基稳固,才能在上面造出固若金汤的大厦;只有产品的质量过硬,性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企业才能够长远的发展。现在意林的产品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销,全球性的安防行业和意林建立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对产品质量非常严格的以色列和欧洲的一些国家以及美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意林在产品品质上的精益求精。与其他公司相比,“意林的优势在于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专,人专我全。”黄总介绍说。意林电子的产品,产品性能稳定,外观大气、简单,工艺精湛。其实是要经过几十道工序,内部含有几十个零件,从设计、研发、各个配件采购、产品生产管理、产品的质量检测、仓库、仓库监测和出货整个流程都有严密的监控系统和纠错系统来保证产品的品质,每一个步骤都要精益求精。黄总说:“在我们意林的产品中,一根电线的规格都必须符合国际标准,更别讲产品的材质和设计了。”Ray Chung说:“意林对产品质量的要求特别高,为保证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意林电子产品的核心零配件均采用数字化自动加工中心设备生产,开发老化测试检测系统,以此来确保产品的精确度和一致性。也正是因为意林对产品质量的严要求和精益求精,才使得意林拿到了很多国际认证,比如MA认证、CE认证、UL认证、ROSH认证,这些认证是意林开拓海外市场的硬件条件。”

  意林对产品的专注不仅在于保证产品的质量,在产品的研发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意林作为门禁电锁行业的“领头羊”,研发出的产品一度成为行业发展的新风向,刺激了行业新的市场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意林并不是懂得多么伟大的未卜先知的能力,只是比其他企业多了一份学习和勤于动手的心态——先是通过研究市场的整体趋势和行业的发展情况来判断或者发现市场需求,再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最后在这个基础上整合出自己的新产品。“但是,意林一定要主导研发这块领域,才能保证我们这个品牌会有不断的创新的力量注入。”黄永宏坚定地告诉记者,“在我们公司有很多获得专利的产品,像这款产品MBK-180U的支架,吸板镶嵌在支架里面及增加防止松脱功能,很受客户的喜爱。那么这个想法又是怎么来的呢?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意林电子中国制造品质工艺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