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HID Global收购Quantum Secure

2015-04-27 17:48:16 来源:HID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 此次收购补充并拓展了HID Global现有的身份管理产品组合   · Quantum Secure的应用驱动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满足身份管理和合规的要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美国德州,奥斯汀,2015年4月24日 –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日宣布其已经收购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Quantum Secure,其主要通过物理安全基础设施提供身份管理、访问合规性和门禁访问功能。通过这次收购,HID Global 将提高其交付端到端身份管理解决方案的能力。

  Quantum Secure的SAFE软件套件能够提供单一、完整互操作和集成的物理安全策略平台,可实现多个地点和系统的安全身份、合规性和操作分析的管理。此平台可以帮助客户减少运营成本和风险状况,促进不同安全基础设施的合规性。

  “这次对Quantum Secure的收购使HID Global在满足客户身份、风险和合规性管理需求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Quantum Secure公司在为各类企业提供通用型管理工具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金融、卫生保健等合规性要求非常高的严格管制行业。” HID 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is Hébert谈到,“Quantum Secure的SAFE软件套件与HID的产品组合的联合,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优秀、全面的解决方案。”

  “在全球安全领域,人们对多种身份的合规性和风险管理的需求不断增加,智能、预测模式的数据分析和相关流程自动化应运而生。结合HID Global的一流技术、全球影响力以及Quantum Secure的软件套件,这次收购将帮助客户减少风险、确保合规性。”Quantum Secure的首席执行官Ajay Jain谈到。

  Quantum Secure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HIDGlobalQuantumSecure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