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HID Global携手Tamoco助力纽约翠贝卡电影节
HID Trusted Tag™ Services首次完成安全NFC移动推广活动

2014-05-23 11:05: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HID Trusted Tag™ Services 结合了该公司的安全认证服务以及HID Global的专利标签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嵌入或依附任何物体。Tamoco公司将可信标签嵌入到“周五电影”活动零售卖场中所展示的所有宣传海报中。在4月14-17日期间,访问这些地点的影迷只需使用具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轻触这些海报一下,就可以获得免费门票。

    【CPS中安网 cps.com.cn】 

  德州奥斯丁,英国伦敦, 2014年5月22日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以及移动营销技术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Tamoco今日宣布,在2014年纽约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上,他们首次在全球室外促销活动中成功运用了HID Trusted Tag™ Services 。在为期4天的促销活动中,寻求免费门票的影迷们使用1156部不同的移动设备,共“轻触”促销海报8195次。

  HID Trusted Tag™ Services 结合了该公司的安全认证服务以及HID Global的专利标签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嵌入或依附任何物体。Tamoco公司将可信标签嵌入到“周五电影”活动零售卖场中所展示的所有宣传海报中。在4月14-17日期间,访问这些地点的影迷只需使用具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轻触这些海报一下,就可以获得免费门票。

  与二维码或传统NFC标签不同,从HID Trusted Tag™上读取的数据包含安全属性,这些属性将会随着每次轻触而发生改变,从而轻易检测出分享、复制或操纵的意图。这些功能为Tamoco提供了验证“到访证据”的能力,也为户外活动提供了新功能。

  Tamoco公司促进和简化了消费者与配备了移动近场软件的品牌运营商之间的互动,其创办人兼执行总裁Sam Amrani评价道:“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以展示增强型NFC营销解决方案的巨大灵活性。作为一个理想载体,HID Trusted Tag™ Services 为终端用户提供了一种安全而又便捷的互动,帮助我们在电影节和电影爱好者之间搭建起一座安全的互动桥梁。”。

  纽约翠贝卡电影节是在9/11世贸中心恐怖袭击发生之后,由Robert De Niro、Jane Rosenthal 以及 Craig Hatkoff 共同创办的,以刺激曼哈顿下城地区的经济与文化复兴。该电影节让全球电影界人士及一般大众有机会领略电影的魅力,提升纽约作为主要电影制片中心的地位。该电影节已放映了来自超过80个国家的1500多部影片,吸引了超过450万名观众,创造了大约8.5亿美元的经济价值。

  HID Global身份识别技术副总裁Marc Biel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Tamoco公司选择采用我们的Trusted Tag来为电影爱好者提供观看各种独立制作的创新性影片的机会。这是一次独特的机会,充分展示了HID Trusted Tag™ Services服务在公司、消费者以及文化活动之间架设安全互动桥梁的能力。”

关键词HIDGlobalTamoco纽约翠贝卡电影节NFC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