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低碳时代”智能家居呈现节能舒适生活

2015-04-08 09:47:17 来源:慧聪安防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全球能源危机及环境保护浪潮的兴起,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已成为全人类的共识,能给生活带来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设备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比如最近流行起来的智能家居。作为一项新兴的技术产业,智能家居一直致力于为人们营造便捷舒适、安全可靠的生活环境。经历了从有线到无线的技术变革后,智能家居不但能够完成前述功能,还能为家居生活增添低碳节能的效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及环境保护浪潮的兴起,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已成为全人类的共识,能给生活带来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设备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比如最近流行起来的智能家居。作为一项新兴的技术产业,智能家居一直致力于为人们营造便捷舒适、安全可靠的生活环境。经历了从有线到无线的技术变革后,智能家居不但能够完成前述功能,还能为家居生活增添低碳节能的效果。

低碳时代智能家居呈现节能舒适生活

  低碳时代智能家居呈现节能舒适生活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享受,许多大功率家电产品开始进入普通消费者的家庭生活之中,比如大型装饰灯、中央空调等。这些家电产品在带给人们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用电量的猛增,这让许多消费者不能尽情享受生活。这种买得起、用不起的现象比比皆是,让许多家电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成为了供人欣赏的摆设。

  为了缓解这一现象,物联传感想消费者所想,推出了系统化的智能照明管理、家电控制、环境监测等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既节能又舒适的居家环境。

  在智能照明管理解决方案中,用户可以实现对灯光的定时开关、不同区域开关、灯光明暗调节、灯光色彩调节等功能,而且还能设定不同的照明场景来满足不同时间的照明需要。物联传感智能家居产品内置多种传感器系统,通过传感功能、控制功能、定时功能的应用,用户不仅能在住宅内通过开关实地管理照明,还能通过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远程管理照明,轻松完成节能目标,为家人打造温馨生活环境。

  在家电控制和环境监测方面,通过红外转发器、温度湿度传感器、智能插座等智能家居产品的应用,用户可以轻松做到既能省电又能使住宅冬暖夏凉的效果。比如,通过红外转发器学习空调遥控器红外信号,用户可以使用手机便捷开启空调,轻松摆脱遥控器。配合温度湿度传感器、智能插座等智能家居产品的联动使用,及时探测室内温度湿度,在温度湿度到达人体舒适范围时联动关闭空调,并可实时掌握当前空调功率及用电量等信息,便捷节能。

  在生活中,有时候当我们用完电器之后,往往忘记将电器的插头拨出,这使得电器长时间待机,无形之中大大增加了家庭用电量。其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细节都会导致家庭用电量上升,人们为了生活方便,往往不加注意,这使得舒适节能的生活目标难以实现。物联传感智能家居的推出,使得人们不用费力去关注生活细节,轻松享受智能化生活方案,达成节能目标。

  物联传感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就成为不少用户节能的得力助手。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掌握、调节家电的运行状态、能耗状况等,安心畅享智能家居生活。物联传感智能家居在低碳节能和便捷舒适之间达成了完美的平衡,为人们带去了可持续的先进智能家居生活方式。

关键词智能家居物联网传感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