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北京400余合作伙伴同聚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携手共铸辉煌

2015-04-03 18:45:24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4月3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吸引了超过1.2万名合作伙伴及客户出席。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4月3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吸引了超过1.2万名合作伙伴及客户出席。其中,北京区域400余合作伙伴的中高层也参加了本次盛会。通过深入了解华为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政策、体验华为领先的ICT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参观西安研究所云计算体验中心,伙伴们迫切希望在2015年与华为进一步加强合作。

  西安—不见不散

  本次大会北京区域共有400余合作伙伴参会,包括大唐高鸿,方联世纪,友邦佳通等核心合作伙伴高层自收到邀请便积极响应,其中大唐高鸿、方联世纪还对本次大会进行了赞助支持。除了大会,几大重点行业政府、公共事业、教育、分销的合作伙伴还参加了各行业分论坛,在论坛中与行业专家、媒体和华为积极互动,就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前,70余位核心合作伙伴高层还与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明,企业业务部部长王龙就2015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会主会场参会盛况

  除了出席大会了解华为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政策,北京合作伙伴们积极参与了各大分论坛的研讨:近百家CSP(服务认证合作伙伴)参加了服务分论坛,详细了解了2015华为在服务方面的合作伙伴新政策;80多家商业合作伙伴参加了商业分论坛,对新的优选合作伙伴政策与华为进行了交流;相关行业的合作伙伴还分别参加了公共安全、教育、医疗、金融、互联网等行业分论坛,就行业趋势、合作方向等与华为及行业专家进行了研讨,其中大唐高鸿系统集成二部总经理刘越在互联网分论坛做了“强强联合,大有可为”的精彩主题演讲,刘越强调:“我们希望与华为这样的ICT领先厂商加强合作,携手把握互联网行业的机会,推动行业信息化发展。“

  此外,合作伙伴还参观了本次大会特设的4000平方米的展厅,对华为最新的ICT技术和产品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亲身体验了真实展现用户业务场景的各大行业的解决方案。他们表示,华为联合合作伙伴对各个行业业务需求的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他们希望将这些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北京客户,助推他们的业务发展。

  北京合作伙伴收获颇丰

  本次大会,北京获奖合作伙伴达19家,其中包括方联世纪、华中恒泰、润天世纪、实利通和、京达来等北京核心合作伙伴获得优秀合作伙伴奖、杰出优选合作伙伴奖、优秀分销合作伙伴奖。合作伙伴们不仅在西安感受到古都文化及华为合作伙伴文化,更是收获了与华为合作的肯定及对2015年合作之旅的饱满信心。

  北京区域获奖合作伙伴登台领奖

  感受西安创新技术,走进西研所

  北京区域60余合作伙伴及客户在会议期间还参观了华为西安研究所,亲身感受华为领先的ICT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中华为机房能基解决方案、桌面云及NFV创新实验室的领先技术引起了合作伙伴的强烈关注。目前,华为坚持每年把销售收入的10-15%投入到研发,支持创新,目前已在全球170多个标准组织中拥有180多个席位。合作伙伴们纷纷赞叹华为的强大的研发实力。

  北京教育行业合作伙伴在西安研究所展厅前留影

  合作伙伴的声音

  谈及对整体西安2015华为合作伙伴大会之旅的感受,合作伙伴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对华为文化及合作伙伴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上万合作伙伴共襄盛会,更显示了华为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能,合作伙伴们希望能继续与华为深入合作,超越梦想,共铸辉煌!


关键词合作伙伴华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