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同有安防存储新品闪耀本届北京安防展

2014-11-06 11:12: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第12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31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安博会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重量级的安防盛会。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的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作为国产安防存储领导品牌,同有携国产安防最全存储产品线以及面向不同细分行业打造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 第12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31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安博会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重量级的安防盛会。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的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作为国产安防存储领导品牌,同有携国产安防最全存储产品线以及面向不同细分行业打造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同有此次展出的国产安防全系列存储产品融合业界多项主流技术,包括分布式并行存储、控制器架构以及服务器架构三大系列共十余款产品。该系列新品针对安防多个细分行业应用设计,打破传统产品一刀切模式,高度贴合用户需求,吸引了众多观众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分布式并行存储 智慧前瞻

  智慧城市是未来城市建设的必然方向,在智慧城市框架之下的承载系统对存储提出的要求不仅仅是数据的存储,还包括了运算、数据挖掘、数据分层、数据保护容灾等一系列要求。只有这样,才能让数据为智慧城市所用,真正落地,全面推动社会的发展。与此同时,云存储必然会成为存储的重要形态之一。

  同有本次展出的分布式并行存储系统通过存储整合、自动分层、异地容灾、自动精简配置、数据透明迁移、高速缓存等多种实用功能,满足智慧城市等应用多节点高并发存储需求,可提供超100节点的海量分布式存储,最高存储容量达80PB,为用户提供高效能的存储服务。

  集中存储 直击主流应用

  在公安、交通等重点行业,视频数据承担着重要的作用,因此相关部门对数据存储系统的稳定性、专业性要求极高。

  针对公安、大交通、政府、机场、港口等安防主流应用,同有打造的控制器架构的产品,能够实现集中存储,提供更高密度、更高带宽的存储环境,通过SSD闪存加速实现性能的大幅提升。该系列产品以模块化无线缆设计和专业的控制器设计,规避了传统服务器的诸如线缆、CPU风扇等众多的故障点,大大提升了硬件设备的稳定性。

  直存存储 面向差异化而生

  金融、商业体、园区等应用,要求存储系统具有灵活性和可二次开发的特性,同有打造的服务器架构产品线,提供高密度、高弹性的存储环境,可以根据用户实际应用需求提供定制的差异化方案,支持IP-SAN、NAS及定制化直存方案。

  此外,同有独树一帜,在安博会现场组织多场真机拆解、组装互动活动,让参展用户不再停留在“看设备”,更能直观地看到同有安防存储设备的每一个模块。通过实操,更深入地了解同有安防存储。

  作为国内唯一上市存储企业,同有科技专注存储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自进入安防市场以来,已经成功为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平安唐山、山西公安图像大联网等大型视频监控项目提供存储服务,更创下国内首个存储容量超过10PB项目的记录。

  在业界最受瞩目的安博会现场,同有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最全的安防存储产品和应需定制的解决方案。未来,同有将继续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持续推动国产安防存储的发展,引领安防存储的革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北京安防展同有安防存储新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