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光网视科技新年年会 喜气“羊羊”

2015-02-02 14:36:39 来源:光网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时光飞逝,转眼间忙碌的2014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5年向我们走来。2015年1月31日,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告别成绩卓然的2014,共同期待2015的到来。

    【CPS中安网 cps.com.cn】时光飞逝,转眼间忙碌的2014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5年向我们走来。2015年1月31日,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告别成绩卓然的2014,共同期待2015的到来。

  年会现场充满了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首先,总经理吴启华先生为年会进行了致辞、对公司各位同仁的祝福和感谢,言简意赅的点评了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存在的不足,却句句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在过去一年里,光网视科技连续三年蝉联以太网供电PoE交换机国内销量榜首,取得了斐然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公司全体成员的耕耘和付出。总经理吴启华先生激情洋溢地宣读2014年度获得各奖项员工的名单。公司全体员工也为获奖的员工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掌声。

  此外,抽奖环节格外激动人心,手机、平板电脑等等的丰厚大奖为每位员工准备了节日礼物,将好运和祝福送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2015年欢乐年会还有晚宴和KTV大赛,欢乐层出不穷,喜气“羊羊”,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此次年会落下了帷幕。

  2015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实现更高飞跃的一年,光网视人将以全新的风貌,踏上新的征程!2015年,我们信心满怀,用热枕与坚韧,用真情与汗水,用激情与梦想,书写新的华章,跨越腾飞!


关键词光网视年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