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华创时代2014迎春年会演绎十年创业路

2014-02-21 11:08: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马蹄声声震乾坤,不觉已经入新春。2014年1月25日,深圳市华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2014迎春年会暨十周年庆典” 于深圳隆重举行,华创时代全体员工、供应商代表及客户朋友等4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马蹄声声震乾坤,不觉已经入新春。2014年1月25日,深圳市华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2014迎春年会暨十周年庆典” 于深圳隆重举行,华创时代全体员工、供应商代表及客户朋友等4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华创时代十周年庆典暨2014迎春年会现场

  年会开始,华创时代总经理许群华先生对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以及对供应商、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许总表示:“十年来,我们脚踏实地,伴随着安防行业的日新月异,我们也从稚嫩走向成熟。产品线从视频采集卡,到模拟摄像机、网络摄像机,再到如今的‘全方位安防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因顺应市场需求,这十年来公司飞速发展,销售屡创新高,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也广泛覆盖海内外。”

  华创时代总经理许群华先生致辞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面临新的机遇、新的任务。安防行业经历了上一个十年跨越式的发展,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随着市场的回归理性和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要求以及技术的快速进步,整个行业竞争更加激烈。2014年是公司的新起点,所有华创人将齐心协力,顺势而上!”

  许群华先生在致辞结束后开启香槟,与全体员工和所有嘉宾一起祝福和期待,华创时代更加辉煌,更加精彩的下一个十年和更多的十年。

  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十年的并肩携手成就了华创时代的今天,在这十年里涌现出了一批批的优秀人才,年会上,公司对2013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一路以来为华创发展所做出的辛勤贡献,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许总对2013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接下来的晚宴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各部门的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个个精彩,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五轮抽奖。随着三等奖品牌床上用品及实用电器、二等奖高端平板电脑、一等奖时尚中兴nubia手机、特等奖ipone5s土豪金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晚会在不知不觉中已到了尾声。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告别今天,我们将又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年会精彩节目

  激动人心的游戏及抽奖

  华创十载风雨同舟,感恩一路有你相伴。华创人用行动去感恩所有的关爱和支持,用拼搏去体现所有的真诚和努力,用汗水去撰写华创的发展历程。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属于华创未来的十年计划已经展开新篇,凭着华创人的这一份拼搏和奋斗,华创时代必会谱出更动人的篇章!

  定格画面

  凤凰涅槃,为了浴火重生;苍鹰拔羽,为了博击长空;新生2014,为了超越梦想!华创时代将在2014年的前行的路途中,全力打造品牌高度。在一路而遇的各种光景中,全力而行。在前进中积累成就和荣誉,在激昂的期待中完成2014年的蜕变。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