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企大佬共议安防行业未来发展商机

2015-01-12 10:52: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1月7日下午,安防行业在世界之窗凯撒宫举行了2015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暨“洞察商机 重塑安防”高端对话会。对话会以“创新、整合、协作——安防融合背景下的互联网发展思维” 为主题,邀请到了八位安防行业重量级的企业CEO共聚一堂,共同探讨2015年安防行业的发展方向。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7日下午,安防行业在世界之窗凯撒宫举行了2015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暨“洞察商机 重塑安防”高端对话会。对话会以“创新、整合、协作——安防融合背景下的互联网发展思维” 为主题,邀请到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希捷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孙丹,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祝金程,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闫夏卿,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边伟,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华,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广宇,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元柳等安防行业重量级的企业领导共聚一堂,共同探讨2015年安防行业的发展方向,对话会由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主持。CPS中安网编辑部将会议主要内容整理如下。

对话会现场

  杨鹏:安防在智慧城市里面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智慧电力、智能交通、智慧水务、智慧公共服务、智能楼宇、智能家居等领域,都有安防的身影,但是业外人士认为,安防仅仅是硬件产品的供应商,传统安防在未来很有可能会面临着被边缘化的危险。作为安防企业,该如何重塑产业格局,把安防行业带入一个全新的发展轨道呢?

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

  傅利泉:智慧城市应先规划顶层设计 着力综合运营服务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

  大华原来做安防的产品以解决方案为主,刚开始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如今炒得很热,各企业都在参与这项工作,前段时间大华也和两个城市谈了一些智慧城市的推进工作。视频监控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安防、智慧交通,包括数字城管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在智慧城市,原先传统的安防企业在顶层设计方面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完善,政府方面,也表示需要出一个顶层的设计,再逐步实施。所以这次和政府谈完之后,我们邀请了很多专家来组织一些顶层的设计和规划。同时我们也在巡视全国各方面的专家,以及全球规划比较好的智慧城市,结合自身的经验做顶层设计,之后再去深化。根据政府需求的轻重缓急,以及能给老百姓带来的切切实实的好处,然后优先推进具体的工作。

  另一方面,智慧城市未来的方向,应该把着力点向综合运营服务方面推进,让各个方面能够实现有机的整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行业互联网思维智慧城市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