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瑞为客流统计助力商家线下逆袭

2014-12-30 15:36:19 来源:瑞为技术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瑞为技术(Reconova),新近推出的FacePass精确客流统计系统,不仅能够精准的对进店人数进行分析,同时还可以分析客户的性别、年龄,以及是否是VIP客户,来帮助店主进行更精准的商业行为分析。

    【CPS中安网 cps.com.cn】当天猫在2014年双十一创下570亿的高额销售业绩时,当各个电商赚得盆满钵满的同时,线下是沉默还是奋起追击?近年来,在一连串电商消费时点处于下风的实体店,又该如何平复挫败感、转型再来呢?

  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主要零售企业在国内共关闭158家门店,远超去年全年35家的关店总数。即使苦撑,店面也在面临巨大销售压力。以百盛为例,去年百盛交出了上市九年来最差的一份成绩单:净利暴跌58.4%至3.54亿元。而在今年一季度,百盛同店销售额下降8%,净利同比下滑34.3%至1.5亿元。

  考虑到房租、人力等成本,实体店很难像电商一样依靠价格吸引消费者。对比电商优势就是价格,而实体店的优势则是线下的体验等商品附加值。因此,除了考虑如何将线上和线下结合外,发挥实体店的优势也是线下逆袭的一个重要手段。但是如果店铺还是按照传统的销售方式,而不去分析客户的心理、行为,将极大错失发展时机。

  在这个大数据的时代里,如何获得大数据并且进行分析客户的心理,进而去做优化处理,才能获得最大的利润。

  通过对店铺做客流统计和分析,店主就可以判断店面吸引潜在客户的效力。利用这些数据来衡量不同的促销方式和地点对营业的影响,从而更深入地了解营业状况和为开发的潜力。一旦知道在何时有多少人拜访商店,店主们就可以结合客流和销售数据来分析实际购买者的比例,这就好比网上商店追踪网购者在所有网站访问者中的比例一样。

  客流统计在国外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普及,包括香奈儿、阿迪达斯等都已经纷纷引入。在中国,也已经有不少企业进行开发,但是传统的客流统计,主要是基于人头统计,没有区分性别和年龄等要素。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瑞为技术(Reconova),新近推出的FacePass精确客流统计系统,不仅能够精准的对进店人数进行分析,同时还可以分析客户的性别、年龄,以及是否是VIP客户,来帮助店主进行更精准的商业行为分析。

  瑞为FacePass精确客流统计系统,核心功能包括:

  1、 对店面的人数分析统计:应用计算机视觉前沿技术,自动排除重复进入的客户,精准判断出到店的客户数量,弥补了传统客流的这个巨大的短板。

  2、 男女性别、年龄段分析功能:独有的性别年龄分析,按照日期、时间、节假日、地区、天气、特定活动等进行查询分析。

  3、 回头客分析统计功能:通过世界顶级的瑞为人脸识别技术,对每个客户进行人脸分析记忆,精确识别出客户的重复进入次数及时间。

  4、 VIP识别功能: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识别“VIP客户光顾”的历史到店记录以及消费信息,精准营销服务,促进店员互动。

  通过瑞为FacePass精确客流统计系统,店主可以实现:

  1、对VIP客户进行特别迎宾服务,增强其愉悦心理以及购买意愿;

  2、根据数据分析结果,进行针对性的促销,以及产品更优势阵列,提高成单转化率;

  3、强化内部管理,实现员工资源、效率最优化配置,以及也可以配置员工人脸考勤考核系统;

  4、让店主真正了解到店面和销售队伍的业绩,更好的节约成本,提高利润。与此同时,系统界面友好、使用简单、易操作和维护,便利了店主和店员操作。

 

关键词瑞为客流统计电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