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深圳市民中心智能交通展馆揭幕,飞瑞斯展厅大放光彩

2012-07-05 16:02: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7月4日,位于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三楼的市工业展览馆智能交通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飞瑞斯科技此次展出了车载客流统计、占道车牌抓拍、疲劳检测预警、驾驶员身份认证等智能化应用。

  2012年7月4日,位于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三楼的市工业展览馆智能交通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开馆剪彩仪式后,市交通运输委智能处李自强副处长、市公安交警局科技处郑国璇副调研员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等相关领导的来到了飞瑞斯展台,兴致勃勃的体验了我公司智能交通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参观体验的过程中,各级领导深切感受到了我公司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并寄予厚望,希望飞瑞斯科技在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大潮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级领导参加深圳市民中心智能交通馆开馆仪式

各级领导参加深圳市民中心智能交通馆开馆仪式


  飞瑞斯科技此次展出了车载客流统计、占道车牌抓拍、疲劳检测预警、驾驶员身份认证等智能化应用。通过实景环境模拟的形式,让每一个参观体验者可以生动地、深切地接触到智慧交通的高效创新之处。这些智能化功能也将会为智能交通中的交通调度、交通规划、交通行为管理以及交通安全预防都提供了非常优秀的应用技术基础。
 

各级领导参观飞瑞斯展厅

各级领导参观飞瑞斯展厅


  飞瑞斯科技智能交通智能化功能应用包括:


  客流统计分析:公交调度、长途超载/堵漏、校车超载等
  疲劳驾驶检测:两客一危、疲劳驾驶监控
  驾驶员人脸验证:两客一危/出租车司机验证管理;驾校考生身份验证管理
  动态车牌抓拍:公交占道、警车执勤
  乘客人脸抓拍比对:两客一危/交通场站、乘客身份监控管理


  飞瑞斯科技智慧交通行业解决方案包括:


  公交智能化方案
  校车安全管理方案
  长途大巴解决方案
  危险品车辆运输管理方案
  物流系统信息化方案
  警用车辆智能化方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