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前沿技术

客流统计系统的五大技术

2014-01-14 16:54: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跨入2014年,互联网急速发展,O2O的冲击,传统行业的蛋糕越来越小.品牌店、百货公司、连锁商店等,要想保持销售收入稳定增长,就需要从一个基础关键点去分析和研究,这就是——顾客。

    【CPS中安网 cps.com.cn】 跨入2014年,互联网急速发展,O2O的冲击,传统行业的蛋糕越来越小.品牌店、百货公司、连锁商店等,要想保持销售收入稳定增长,就需要从一个基础关键点去分析和研究,这就是——顾客。

  广州市天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苏总经理认为,顾客是上帝这句话一百年不变,顾客是到商场消费的灵魂,运营一间购物中心,细致掌握顾客数量的多少、顾客的消费习惯、消费喜好等信息,可以更好地为商场管理层提供制定营销策略的参考依据。

  如今客流统计系统基本普遍具有以下技术:

  (一)高精度客流系统技术

  统计精度高达95%,可以进行双向统计(进,出);

  可以去除徘徊人数;

  具备自主研发的蓝影技术,有限去除阴影等影响;

  环境自适应技术,能够自动对环境的光照变化进行自动调节,以确保统计精度

  (二)排队检测技术



  可以检测一个队伍中的人数以及队伍中人群停留的时间

  (三)人面识别技术

  有效对来访顾客进行性别,年龄段等特征进行统计分析,辅助零售业对来访顾客进行分析研究

  (四)户外客流统计技术



  高精度的户外客流统计技术,有效避免由于光照环境变化等环境因素对准确率的影响

  (五)人群密度检测技术



  可监控不同形状拥挤的人群密度;

  可以设定检测的阀值,当超过时被认为人群拥挤时可向系统发出警报信号.【来源单位:广州市天威电子】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