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低调的技术实力派,北斗云问道车联网

2014-12-08 14:02:42 来源:CPS中安网C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车联网成为2014年深圳高交会的热点话题。移动互联网正颠覆车联网的产业生态,而车联网正在创新应用中寻找下一个台风口。北斗云此届展会展出的OBD-GPS一体机将OBD、GPS、GPRS集于一身的车联网产品,一体化设计,安装方便,即插即用。该款产品是为了追求未来汽车的新生活、新启程。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这个眼球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步入到“作秀狂欢”中,所幸的是仍有不少企业刻意保持低调。因为他们深谙低调既是一种姿态、也是一种智慧、一种谋略和一种胸襟,所谓“曲高者,和必寡”。深圳市北斗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对于“秀派企业”,他有另一种脸谱,那就是低调。

  北斗云问道车联网

  低调,往往是在凝聚实力。北斗云就是一家在车联网领域的技术实力派。他们基于移动互联网专注于研究位置服务、车联网及智能交通,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和执行力强的运营团队。主要产品有:OBD101行车电脑,WZQ708智能导航电脑,WZQ006车载GPS定位器,OBD102行车电脑及GPS定位一体机。记者了解到,他们的OBD产品主要由车载终端、路边接收设备(Zigbee/WiFi专用网)、移动通讯网、数据采集平台、汽车远程诊断信息平台、手机客户端等组成。具体来看, 终端有OBD模块、单片机(MCU)、GPS/北斗模块、Zigbee / WiFI /蓝牙通信模块。有基本存储模块,也可以安装SD存储卡,数据上传前可以暂存,能够存储3个月以上数据,有SD卡可以存储更长时间行车数据,能够存储最后一分钟车辆即时数据,有黑匣子作用;在系统平台方面,满足客户大量数据高速传输存储的采集需求,数据存储满足大数据挖掘需要,数据库设计满足大数据架构,同时建设互联网服务门户、移动互联网服务门户、数据接口服务门户;手机客户端能够满足OBD+GPS+蓝牙设备的数据采集需要,能为车主提供建设范围各种功能的数据服务。

  车联网成为2014年深圳高交会的热点话题。移动互联网正颠覆车联网的产业生态,而车联网正在创新应用中寻找下一个台风口。北斗云此届展会展出的OBD-GPS一体机将OBD、GPS、GPRS集于一身的车联网产品,一体化设计,安装方便,即插即用。该款产品是为了追求未来汽车的新生活、新启程。其应用前景广阔,为用户提供新商业模式。首先,它能纠正驾驶者的不良驾驶习惯,达到安全驾车、省油驾驶,增加驾驶乐趣;其次,4S店对其VIP客户车辆进行精细化管理,也可以进行远程诊断;再次,保险公司针对不同月里程,不同驾驶习惯,不同品牌车型,设计不同的保险方案,差异化保险;最后,企业将里程、耗油量、位置信息做重要参考,加强车辆消费管理,出车时间段、里程、耗油量、行车轨迹一清二楚。

  全球汽车产业面临新变革,变革意味着机遇,北斗云将紧紧把握和贴近市场,在产业转型时期贡献民族企业的一份力量。

  在贡献中画梦想的企业文化

  商海,弄潮!北斗云全体员工并肩同行,这是光荣与梦想的商业之旅。北斗云的企业文化,着重看重员工的素质与能力培养,希望他们在岗位上为企业闪光点、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这种企业文化,能以团队为中心,众人利益为半径,画出无限大的梦想之圆。

  一种“在贡献中共命运”的文化,让北斗云员工之间不单建立同事的关系,更多的是朋友的关系。这样的话,在遇到业务问题的时候,员工之间才能帮助朋友一样,非常友善、和谐的进行沟通。公司为了保障这种企业文化,需要在制度方面寻找一个平衡点,这个平衡点就是北斗云企业文化中体现的另外一点:公平。在北斗云,做得好的员工,要上,做得不好的员工就要淘汰,这样的竞争机制是对一个企业公平最基本的支持。这样,人合的力量将发挥最大!

  的确如此,企业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同心同德与同甘共苦,离不开能使员工为之自觉奋斗和奉献的企业文化。员工只有在奋斗的过程中与企业的目标保持高度一致,具有“企兴我荣、企衰我耻”这一共同的奉献理念,才能加快企业的发展速度,才能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有效增强。因此,努力建设先进的企业文化,是实现企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手段。无疑,北斗云的未来发展将在这种文化中受益匪浅。

  结束语

  善于低调的北斗云始终保持着某种智慧,他们知道“技术制胜”的道理。深谙此道的北斗云未来,值得期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北斗云车联网智能交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