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晋身“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前三强

2014-10-30 15:12: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出席“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 “活动,并在百余家安防企业参与评选的激烈角逐中,凭借在安防行业的技术实力及良好口碑,一举晋身前三强。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出席“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 “活动,并在百余家安防企业参与评选的激烈角逐中,凭借在安防行业的技术实力及良好口碑,一举晋身前三强。

  华为获颁中国安防百强证书(右三)

  “中国安防百强”奖项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支持,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 中安网联合举办,代表着中国安防行业发展水平和企业综合实力的最高荣誉。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为中国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奋发努力,推动中国安防行业快速发展。

  会上,中国安防百强评委会主任杨金才对于华为的获奖表示出高度认可与赞赏:“在通讯和消费类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后,华为在专业安防领域表现强劲,是深圳安防企业乃至中国安防产业民族品牌的一面旗帜,感谢华为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华为再接再厉,持续引导产业发展。


  安防转型巅峰对话

  在 “安防转型巅峰对话会“环节上,各安防巨擘企业领头人齐聚一堂,畅谈中国安防行业的转型和未来。华为视频监控领域总经理刘廷永表示:”安防行业的转型就像汽车换挡,由低速向高速的换挡。华为看到了传统安防行业向网络化、有线无线相结合的转型,看到了中国安防行业国际化的转型,也看到了互联网化的转型。但归根结底还是以客户需求为基础,而这与华为一贯秉承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一脉相承。

  在获得业界肯定的同时,华为将继续在视频监控领域精耕细作,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华为希望与视频监控行业的同仁共同努力,为整个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整个社会的平安、繁荣保驾护航。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坚持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5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

关键词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华为安防转型巅峰对话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