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德宏泰完美助力旅馆行业监控大联网

2014-06-25 13:43:10 来源:中德宏泰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中德宏泰助力某市旅馆行业监控大联网项目,通过统一建设视频网络联网平台,将彻底结束因缺乏统一规划而导致的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离散化、缺少统一技术标准、平台架构扩容等缺陷与弊端,通过资源的有效共享,能够形成积聚的资源优势和整体优势。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中德宏泰助力某市旅馆行业监控大联网项目,通过统一建设视频网络联网平台,将彻底结束因缺乏统一规划而导致的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离散化、缺少统一技术标准、平台架构扩容等缺陷与弊端,通过资源的有效共享,能够形成积聚的资源优势和整体优势。此项目不仅保证了酒店住客安全,而且能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对推进科技强警、预防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现今为加快平安城市建设公安部多次下发战略部署,要求建设以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为核心,全面建设和优化视频监控系统及相关设施,建立完善的视频图像信息深度应用机制,推动跨区域、跨部门、跨警种的视频监控系统的有效整合和视频信息共享。视频监控大联网已逐步发展成为一种趋势。

  雍景湾酒店

  潭子街布丁酒店

  洋溢假日酒店

  实现旅馆行业的监控大联网,不同于以往监控录像都由酒店自己保存,一些酒店住客在发生事故后并没有及时抽调监控录像,导致一些严重后果,让酒店住客损失惨重。现今采用中德宏泰安防监控产品,实现监控大联网可保证酒店和公安单位均可实时获得监控录像,一旦发生事故,可直接调阅查看。在保证酒店住客的安全,降低事故发生的几率,减少酒店住客的损失及政府的美誉度方面都收到了极大的成效。

  此次旅馆行业监控大联网项目中德宏泰产品应用效果完美,受到旅馆行业客户及公安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为中德宏泰进一步拓宽“平安城市”安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德宏泰表示将继续努力,领跑安防行业,以创造出轻松安全品质生活为目标,继续为社会贡献做出应有准备!

关键词中德宏泰监控大联网平安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