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东方网力:打造多领域视频资源生态系统

2014-11-24 16:37: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今天,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正在影响着人们对视频应用的理解。简单的实时查看、录像调阅、存储等基本功能已经无法满足应用需求,可检索、可追溯、可自动分析、可深度挖掘的智能化视频应用已经成为当前大势所趋。

    【CPS中安网 cps.com.cn】 

  成立于2000年的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视频厂商,十几年来深耕城市视频监控市场,并逐步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拥有持续产品创新能力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主要产品包括视频监控软件及配套服务器、视频存储设备、视频编解码器等,通过领先的视频中间件技术,为城市反恐应急、物联网、数字城市、移动互联网提供视频应用支撑。

  今天,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正在影响着人们对视频应用的理解。简单的实时查看、录像调阅、存储等基本功能已经无法满足应用需求,可检索、可追溯、可自动分析、可深度挖掘的智能化视频应用已经成为当前大势所趋。

东方网力立足视频行业十余年,沉淀了大量的视频技术和对视频应用的理解。在视频应用蓬勃发展的今天,东方网力从公安、交通、司法、社会场所、家庭等众多应用领域出发,以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分析等技术为基础,构建了“视云天下”产品体系,通过该体系可制定出针对各类视频应用场景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东方网力“视云天下”7大产品体系

  在10月底举办的北京安防展上,东方网力携提供视频应用全业务解决方案的“视云天下”产品体系参加本次展会,展出具有代表性的7条产品线及解决方案,包括基础联网产品线、网力视频云、综合安防产品线、视频侦查产品线、视频综合应用解决方案、视频实战应用解决方案以及警用智能硬件。CPS中安网记者带着诸多好奇,采访了东方网力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潘少斌。

东方网力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潘少斌

  记者了解到,“视云天下”产品体系为各行业提供视频应用的基础技术架构及上层综合应用。东方网力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在强大的基础技术架构之上提供了众多服务接口及应用软件,在“视云天下”中实现了全行业的完整视频应用解决方案,使得视频资源能在应用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减小视频建设投资大与实战效果差的落差,高效地缓解了海量视频分析与有限人员之间的矛盾。

  据潘少斌介绍,“视云天下”体系内的产品既可独立应用,又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部署出有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还能根据省、市、区/县等不同应用规模,定制出相应的视频及实战应用系统。“视云天下”产品体系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智能分析算法等技术,满足各个行业视频资源的智能应用。目前七大类的产品线,涵盖整个视频监控所有需要管理的范围,能够与任何优秀的第三方合作共享,前后端和第三方算法都能够顺利接入到东方网力的平台,共建一个生态系统,这就是视云天下想要达到的使命。

东方网力视频云是一套针对视频图像运用专门提出的云计算的解决方案,具备视图资源整合、统一存储、高效计算、智能检索、大数据分析等核心功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视图分析应用服务。这套系统可以点播任意时间视频的毫秒级的响应,采用并行快速查询的引擎技术,对提高用户的体验非常有帮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东方网力视频资源视频监控大联网智能分析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