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REATOR快捷全国培训火热进行时
六月客户培训会之PGMIII系列编程

2014-06-19 15:25:42 来源:CREATOR快捷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CREATOR快捷素来高度重视对客户的培训,力求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化培训体系来提升客户对CREATOR快捷相应设备的操作和维护水平,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CPS中安网 cps.com.cn】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CREATOR快捷素来高度重视对客户的培训,力求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化培训体系来提升客户对CREATOR快捷相应设备的操作和维护水平,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培训课程:

  为期五天的培训是一场音视频技术的饕餮盛宴。培训的核心内容涵盖了各类产品系列、专业系统解决方案、系统平台搭建、Think Draw /Think Control软件的使用操作、PGMIII中央控制系统的应用编程及周边设备的使用等。CREATOR快捷的培训通过课堂讲学与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力争让每一位参与培训的学员都能用以致用,快速掌握各类编程及调控的核心技术。

  CREATOR快捷于广州总部,北京、上海、深圳分公司均设立培训中心,培训中心环境舒适,各类设备齐全。每个培训中心的讲师均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工程实战经验。非常值得向大家推荐的是,CREATOR快捷斥重资打造的体验中心已于今年精装完成,中心设计简约时尚,风格鲜明,多种功能完美展现,鼎力呈现了包括现代化高端智能会议室、智能家居等在内的专业系统解决方案。矩阵系列完美切换现场繁杂信号,会议设备系统高效稳定运作,中央控制核心掌控全场。

  培训老师在体验中心为学员讲解CREATOR快捷同声传译系统的工作原理

  CRETOA快捷有线及WiFi无线会议系统的深度剖析

  明天就是对这几天的学习的内容的评测考核了,虽说CREATOR快捷为广大的客户伙伴提供免费的培训机会,但我们秉承着负责任的态度,拒绝粗制滥造,在对于培训结果的检验是相当严格的,只有通过技术考核的学员,才授予CREATOR快捷工程技术培训中心颁发的证书。相关证书可经由CREATOR快捷官方网站进行查询验证。

关键词CREATOR快捷培训视频会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