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2015行业技术培训:巡讲全国29城市

2015-03-06 17:33:52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3月~4月间,宇视科技(Uniview)专业团队展开2015年春季全国巡回技术培训,本次培训涉及智能交通、管理平台等产品、解决方案最新知识。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3月~4月间,宇视科技(Uniview)专业团队展开2015年春季全国巡回技术培训,本次培训涉及智能交通、管理平台等产品、解决方案最新知识。进入IP视频监控时代,对工程师在工程安装、软件调试、系统维护等技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宇视坚持分享“优秀的产品+高效的服务”给客户带来的好体验。

  宇视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旨在提高合作伙伴工程师的技术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本次活动针对合作伙伴定向邀请,行程中并考虑适时开放。宇视技术服务团队结合多年认证培训经验,精心编写了本次全国巡回技术培训的教材,并由总部向全国办事处派出资深讲师,提供大量实训设备,以确保本次培训达到“学有所用”的目的。

  宇视自2008年以来已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交付各类形式培训10000余人次,面向全国渠道技术巡回培训尚属首次。而宇视UCE作为业界唯一的监控产品技术认证,逾3200人获得专项技术认证证书,成为宇视认证视频监控技术工程师。宇视2015年春季全国巡回技术培训从3月11日起,每周一次分六条线路同时进行:


关键词宇视行业技术培训巡演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