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惠州市工商联一行到访深安协

2014-05-14 08:36:5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张霞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3日,广东省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国强一行十人前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拜访,并与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常务副会长邓文杰、CPS中安传媒总裁助理樊超、会员部主任黄云萍等在深安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安防行业的发展以及惠州市博罗县省级产业园的招商引资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13日,广东省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国强一行十人前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拜访,并与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常务副会长邓文杰、CPS中安传媒总裁助理樊超、会员部主任黄云萍等在深安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安防行业的发展以及惠州市博罗县省级产业园的招商引资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惠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叶淑芳,工商联秘书长黄舜州,会员部副主任魏惠华,博罗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博罗省级产业工业园园区办主任陈裕聪,园区办副主任黎明,园区办副主任廖惠军,园区招商办主任张凌、招商办副主任王惠、赖伟雄等。

  杨金才会长在座谈会上向惠州市工商联的领导介绍了深安协的发展历程,深安协创办于1995年,近20年的时间里,深安协做了四件事:一是,开办了一个展会,即全球安防第一展——CPSE安博会;二是,创办了一本杂志,即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现已发展成为全国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一大主流权威媒体;三是,建立了一个网站,即CPS中安网,网站每天的点击量5万次,现已成为安防人了解资讯的主要窗口;四是,办了几个会议,如中国安防论坛、中国智慧高峰会、安防百强评选等,这几个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惠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国强对深安协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刁国强书记表示,深安协作为一个民间组织,能够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享有盛名足见其成功。此次前来深安协拜访学习,看到了深圳安防企业的迅猛发展,也看到了深圳作为全国的安防之都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惠州紧邻深圳,交通便利,欢迎深圳的安防企业来惠州转转。

  随后,博罗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博罗省级产业工业园园区办主任陈裕聪向参会的各位详细介绍了博罗县省级产业园的情况。据陈主任介绍,博罗地和广东省东南部,全县总面积285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5万人。博罗省级产业园位于博东地区(原杨村华侨农场),总规划面积53平方公里,现已完成了园区首期12.5平方公里的详细控制性规划,全面启动了园区“七通一平”和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周边风景优美,有5A级旅游景点、温泉、度假村等旅游名胜景点,是远近驰名的旅游区。此外,博罗县在交通便利,在土地、水电、人力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

  座谈会最后,杨金才表示,安防协会的宗旨就是为企业服务,帮企业搭平台,促进企业与各级政府的交流与合作。他会尽快安排时间,前往博罗考察,参观省级产业园,希望通过双方友好的交流合作,实现博罗与深圳安防企业携手铸就辉煌的梦想。


从左至右:广东省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国强、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博罗省级产业工业园园区办主任陈裕聪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惠州市工商联深安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