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河北唐山工商联赴深圳安防协会调研考察

2014-05-06 14:24: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5月5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大会、唐山市滦南县工商联主席张春瑞、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秘书长王志新等一行7人赴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调研考察,受到了深圳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的热情欢迎。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5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大会、唐山市滦南县工商联主席张春瑞、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秘书长王志新等一行7人赴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调研考察,受到了深圳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的热情欢迎。

  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大会一行在会长杨金才的带领下参观了协会的办公大厅,随后双方在安防协会会议室举行了会谈,就安防行业的发展现状、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如何推进两地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会上,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往来,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并积极促进河北企业在唐山-深圳两地的顺利发展,为两地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唐山工商联深圳安防协会智慧城市建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