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9年IT入侵检测市场目标50.24亿美元

2014-04-16 14:29: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实现网络安全有很多方法,但入侵检测和系统预防是IT企业最亲睐的选择。随着IT企业安全预算的增长,网络安全产品采用数量也有了巨大增长。这些IT公司在IDS/IPS解决方案的专项支出占了安全预算的很大一部分。

    【CPS中安网 cps.com.cn】   

  Marketsandmarkets研究称,网络威胁和黑客攻击的复杂性在入侵检测和安防市场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家市场分析公司题为“入侵检测系统/入侵防御系统(IDS/IPS)市场(基于主机或网络,无线的IPS/IDS,内部或云部署,家电,软件,专业服务)——全球市场预测与分析”的报告将全球市场划分为不同细分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预测。同时通过对市场趋势,机遇和挑战的洞察点出了市场的助力和约束。

  实现网络安全有很多方法,但入侵检测和系统预防是IT企业最亲睐的选择。随着IT企业安全预算的增长,网络安全产品采用数量也有了巨大增长。这些IT公司在IDS/IPS解决方案的专项支出占了安全预算的很大一部分。

  Marketsandmarkets公司按照不同标准划分了IDS/IPS市场——按类型:基于网络IDS/IPS, 基于主机IDS/IPS以及无线IDS/IPS; 按组件:硬件,软件和服务,此处服务有细分为:咨询,管理服务,设计和集成,培训和教育;按部署模型:基于云部署或内部部署;按垂直行业:航空航天,国防或情报,政府(不包括国防)公共设施,IT及通信,医疗保健及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及保险,及其他;按地区:北美,亚太地区,欧盟,中东和非洲和拉丁美洲。

  该报告认为日益复杂化的网络威胁,政府施加的安全法规的压力,IT解决方案和服务支出的增加推动了IDS/IPS市场的发展。最初预计有望繁荣市场的因素是不断增长的消费市场和推动IDS/IPS装备应用市场的虚拟化趋势。

  Marketsandmarkets公司预期2014年IDS/IPS全球安防市场总值达到27.16亿美元,2019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50.42亿。这意味着2014-2019年的复合增长率为13.2%。目前,从财政支出和采用情况来看,北美地区将是IDS/IPS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最大市场。该公司进一步预计,IDS/IPS在发展中经济体市场的增长将进一步增强全球市场力量。

关键词入侵检测IT安防市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