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2014-12-09 17:00: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通过展览、论坛、新品发布、评选、颁奖、现场签约、技术考察、创意大赛、人才交流等多元化内容协同驱动,倾力打造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对话亚洲、走向世界的ITS深圳展权威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通过展览、论坛、新品发布、评选、颁奖、现场签约、技术考察、创意大赛、人才交流等多元化内容协同驱动,倾力打造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对话亚洲、走向世界的ITS深圳展权威品牌。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现场

  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支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艾蒂艾斯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将吸引来自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近三百家行业企业、科研机构集中展示二千多种最新智能交通和卫星导航位置服务领域的最新技术、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科技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等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各省市交通运输、公安交警代表,国内外同行业组织负责人以及智能交通和卫星导航位置服务领域的集成商、工程商、运营商等逾万专业观众和买家将到场观展、采购。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全体大会

  为满足广大参展企业要求,并致力于为13000名专业观众和买家提供为期三天的展览盛宴和内容丰富的相关活动,第四届深圳智能交通展规划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位650个,开设了城市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高速公路信息化、交通信息服务与车联网、道路交通安全、智能交通科技成果转化等六大展区,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会议和活动,主要包括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2015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2015道路交通安全论坛、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深圳)高峰会等四大论坛;智能交通技术成果展示交易会和智能交通人才交易会两场交易会;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三十强企业颁奖盛典、2015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颁奖典礼、2015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颁奖典礼等三大典礼;企业新闻发布会、两岸四地企业家对接交流会、高校智能交通创意大赛以及大会技术考察等。

  精彩纷呈,不容错过。目前,2015深圳智能交通展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交通人才交流ITS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