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诚信经营,追求卓越——广拓荣获“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2014-04-14 13:53: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在2014年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评选活动中,上海广拓被授予“三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2014年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评选活动中,上海广拓被授予“三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经信委、市建交委等20个政府部门指导下,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上海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开展的一项常设诚信建设活动。它是2007年开展的上海市“知荣辱、讲文明、迎世博、建诚信”系列活动的延续。

  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诚信正直的经营准则和首屈一指的产品可靠性,广拓过去在视频监控及周界安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符合该奖“建诚信、讲文明”的评选宗旨,在客户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形象及口碑,也受到了广泛认可。企业诚信的创建是一项长效管理,广拓将不断提高企业诚信建设水平,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关键词诚信创建广拓三星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