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广拓携领先电子围栏及视频监控产品亮相北京安防展

2014-11-06 10:46: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伴随着国内外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声声赞誉,本届北京安防展于2014年10月31日圆满落幕。本次盛会对对安防行业发展产生了巨大推进作用。广拓携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及新品参加了本次展会,现场客户人潮涌动、关注度极高,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荣获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创新产品优秀奖、两项平安城市推荐产品及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四项荣誉。

    【CPS中安网 cps.com.cn】  伴随着国内外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声声赞誉,本届北京安防展于2014年10月31日圆满落幕。本次盛会对对安防行业发展产生了巨大推进作用。

  广拓携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及新品参加了本次展会,现场客户人潮涌动、关注度极高,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荣获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创新产品优秀奖、两项平安城市推荐产品及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四项荣誉。

  展厅观众人潮涌动

  为了贴近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广拓展位分区提出了智能小区、平安校园、工业厂区、电力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另外广拓深化在智能分析领域的应用研发,推出了如越线报警、入侵报警、物品遗留报警等智能分析应用。


  行业解决方案深度整合了视频监控及周界报警系统


  网络电子围栏备受亲睐

  广拓现场演示了网络电子围栏系统、振动光纤系统及泄漏电缆等周界报警产品。网络电子围栏主要由电子围栏主机、智能控制键盘和管理软件组成,用户通过网络即可监管电子围栏,实现现场信息的实时传递、数据交互和远程监管功能。广拓还展示了新型的脉冲电子围栏前端。相比以往的电子围栏前端,新型铝合金前端外观更美观,结构更科学。

  广拓的全线视频监控设备(包括前后端)均获得型式检验报告,适合数字视频安防监控系统的设计、建设、评审、检测及验收。产品图像效果优秀,品质稳定,可以满足中高端客户的使用需求。公司是Onvif成员,产品通过军工认证,是平安城市、金融、学校、居民小区、智能楼宇、电力等众多行业解决方案的首选产品。


  现场演示视频监控产品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安防同行们对广拓所提供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及各类安防子系统的联动整合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本届北京安防展进一步强化了广拓安防产品设备与应用解决方案的联合推广。广拓立志为各安防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先进技术及优秀产品,创造价值,为迎接安防大数据时代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关键词北京安防展广拓电子围栏视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