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广拓电子围栏达世界顶尖水准 让外媒惊叹

2014-06-24 16:58:22 来源:广拓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美国华尔街经济报的记者James这次来到上海特地考察了展会的现场。他惊奇地发现中国的安防设备及配套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顶尖的水准,完全超乎他的想象。在他的印象中,中国是非常安全的国度,因此如脉冲电子围栏之类的安全防范产品,在中国应该不会有如此高精尖的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美国华尔街经济报的记者James这次来到上海特地考察了展会的现场。他惊奇地发现中国的安防设备及配套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顶尖的水准,完全超乎他的想象。在他的印象中,中国是非常安全的国度,因此如脉冲电子围栏之类的安全防范产品,在中国应该不会有如此高精尖的发展。

  据悉,电子围栏最早起源于澳大利亚的流动牧场,牧人为了放牧的需要,拉一根导线,通上直流电,就形成简单的电子围栏,使牲畜在一定范围内活动。随后随着行业的发展和深入,产品附件和种类越来越多,90年代中后期具有阻挡和报警功能的智能型周界安防报警系统,开始专业用于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电子围栏发展的第三个阶段更加人性化,具有可调节输出电压和可以设定高压模式、安全模式切换功能的产品。在交流中,James表示虽然电子围栏起源于国外,但是在技术和功能上并没有更多的突破。反而这次来到中国,让他有了意外的发现。

  让国外记者啧啧称奇的便是网络电子围栏。网络电子围栏是一种结合传统电子围栏技术与网络技术所产生的新一代电子围栏系统,它主要是由电子围栏主机、智能控制键盘和管理软件组成,用户通过网络即可监管电子围栏,实现用户信息实时传递、数据交互和远程监管功能。网络电子围栏的诞生为用户构建集中式平台和分级化管理奠定了基础。James说:“我完全没想到电子围栏系统能够如此复杂”。

  在网络电子围栏首创者广拓的展台,James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工作人员给他做的演示。网络电子围栏系统能够将各监视区域内的视频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门禁系统、短信报警控制系统联动整合,把防区内的音/视频画面、人员出入的状况、防区内的报警信号等数据及时地传回监控中心,方便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如果一旦发现设备报警,系统会在第一时间将报警信号通过网络按权限范围直接告知预设的各级部门,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提高用户警情响应速度。在管控中心的电子地图上可以明示出报警防区,方便用户分析报警原因。与此同时系统启动报警/视频联动、报警信号量输出、短信报警等多种报警联动功能。在客户端自动弹出预置的联动控制界面,提示用户立即监察报警防区情况。

  广拓网络电子围栏引领周界安防

  除了产品强大的功能,让James印象深刻的还有中国企业对品质的重视以及项目实施的丰富经验。广拓的电子围栏设备拥有全面的质量管理流程,涵盖产品研发、来料检验、生产制造及持续改善的全过程。广拓的品质部经理表示:“原料进库前都会经受严格的质量测试,如绝缘子燃烧试验、合金线拉力测试、杆件百格试验等。在每一批产品出库前也会经受可靠性测试,如主机跌落测试、高温老化测试等。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到客户手中的产品是最好的。此外,我们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质量会议,针对质量隐患及问题进行全面讨论。”

  当得知广拓为京沪高铁、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等诸多高端客户实施项目后,国外记者钦佩不已。尤其是总长达到1300多公里的京沪高铁,电子围栏的安装、调试、检测工作只能在晚上线路运营空闲时进行。广拓的技术人员克服种种困难,确保产品稳定运行,守护高铁运输的安全。这也造就了世界上最长的单个电子围栏项目。

  安防行业在引入中国之前,已经率先在经济水平及科技都较为发达的西方国家得到广泛的应用。迄今为止,安防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并已经逐渐受到国民的认可和重视。国内安防企业从最初的引进、学习到现在的改进、创新,见证着中国安防行业的蓬勃发展。现在的国内安防企业已经有资历可以自豪地宣称:“我们制造世界上最好的安防产品!”

关键词广拓电子围栏上海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