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0年美国安防市场规模将增至810亿美元

2014-04-02 15:55: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国土安全研究公司(HSRC)最新公布的共624页的美国国土安全保障市场报告,包含193张表格和248份数据分析。这份报告提供了88个子市场2010至2012年的数据,资金和市场规模详细内容,同时对2013至2020年的各个市场做了预测分析。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国土安全研究公司(HSRC)最新公布的共624页的美国国土安全保障市场报告,包含193张表格和248份数据分析。这份报告提供了88个子市场2010至2012年的数据,资金和市场规模详细内容,同时对2013至2020年的各个市场做了预测分析。

  在这份报告中,HSRC分析师综合分析了在不同情况下的国土安全保障和公共安全市场。有些产品具备双重用途,例如生化袭击应对设施同时可应用于控制流行疾病的发生;第一响应者指挥通信系统既可应对如恐怖袭击的人为灾害,也可应对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

  该报告中美联邦政府及民间部门的国防安全保障(HLS)及公共安全产品、服务的年度投资额及年度购买额从2011年的480亿美元,2012年增加到510亿美元,到2020年为止将扩大到810亿美元。此外据报告相关调查分析,联邦的HLS及HLD(国土国防),HLS相关反恐及公共安全市场(包括后期维护和升级投入)预计到2020年将以4.7%的年复合增长率从2012年的745亿美元增长至1073亿美元。同时,分析师指出不像大多数政府部门,联邦,州及地方政府的HLS&公共安全资金,预计今后8年将以年复合成长率4-5%扩大。

  该报告认为,技术的进步和更优越的性能推动了对遗留系统升级的需求。国土安全部在该行业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但却并不占市场主导地位。国土安全部只控制联邦HLS及HLD(国土国防)和公共安全市场的一小部分。

关键词美国安防市场公共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