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印度安防市场每年增长超30%

2014-03-21 17:44:17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费梦秋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据KenResearch新德里最新报告,印度电子安防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外籍厂商及投资者注意。该报告指出,2008至2013年印度电子安防市场实现了31.8%的年均增长率。

    【CPS中安网 cps.com.cn】   

  据KenResearch新德里最新报告,印度电子安防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外籍厂商及投资者注意。该报告指出,2008至2013年印度电子安防市场实现了31.8%的年均增长率。

  印度电子安防市场在政府资助和国际合作下不断演变。印度国内安防行业寻求自我发展以降低对国外厂商的依赖,经济改革伴随法律,税收政策,市场监管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调整。印度电子安防市场未来潜力很大程度会受到这些变革的影响,同时它也能改变政府经济,财政和货币政策的效率。

  人们开始意识到电子安防设备跻身一线,二线,及三线城市带来的益处,这有望提升未来电子安全设备的市场需求。大幅发展的办公室、零售商店和国内大型工业企业的业务拉动了商用和工业用市场的繁荣,而这也有助于未来几年电子安防市场的增长。印度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吸引了国内外的设备制造商以及其他意图挖掘印度安防市场的厂家的关注。

  据印度一位业内资深人士称:“视频监控系统拥有巨大的潜力,并且会是未来印度电子安全市场最大的细分市场。目前,模拟监控系统占据视频监控市场的最大份额。但是2016,IP监控系统将取代模拟视频监控系统的市场份额。”

  KenResearch分析师称:“城市化步伐加快,政府不断增加的投资和不断进步的技术无不预示着电子安防市场的光明前景。印度不断增长的GDP和明朗的经济形势很大程度影响安防产品的安装应用。家庭收入高意味着在安防设备上的花费更多。”

  题为“印度安防市场至2018年市场展望——基于IP的视频监控和集成解决方案驱动未来”的报告提供了印度安防市场的详细介绍,以帮助读者了解行业的趋势和关键环节,以及未来几年根据不断变化的行业动态而变化的预期增长。该报告有助于安防行业顾问、安防厂商和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根据当前或预期趋势来调整市场策略。

关键词印度安防市场视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