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国安防城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3-08-08 09:15:02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由人民公安报社警界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和中国安防城共同主办的“中国安防城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浙江绍兴举行。

   日前,由人民公安报社警界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和中国安防城共同主办的“中国安防城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浙江绍兴举行。会议旨在推动我国中高端安防装备的集群化发展,规范安防产品市场,提高安防产品质量,防止假冒伪劣产品及侵犯知识产权,更好地为公安系统科技强警服务。

 

  会议重点讨论了中国安防城作为社会公共安全产业发展平台,对我国安防产业和警用装备建设与发展的作用以及中国安防城在产业、科技、产品等领域的服务定位。与会代表对中国安防城项目的发展与建设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安防行业的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来自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警务保障局和中国消防协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中国保安协会以及浙江省公安厅、绍兴市政府等单位的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位于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国安防城一期工程的建设情况。

关键词中国安防城研讨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