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落户慧锐通

2011-09-23 14:09: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2日,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慧锐通科技园举行。该工作站落户慧锐通,是其多年来注重科技创新、努力实现产学研结合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结果,对慧锐通增强市场竞争力、增加经济效益、提升社会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CPS中安网讯】 9月22日,“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慧锐通科技园举行。该工作站落户慧锐通,是其多年来注重科技创新、努力实现产学研结合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结果,对慧锐通增强市场竞争力、增加经济效益、提升社会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焕泉,广东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廖金才,广东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企业科普部部长李国亮,CPS传媒集团总裁、深圳市安全防范研究院院长杨金才,两岸三地经济合作促进会秘书长刘禹宏,以及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等相关媒体单位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慧锐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明超主持,广东省科协副主席吴焕泉讲话时表示,在广东省内有产学研能力的企业建立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创新广东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省科协系统的组织网络、人才智力、科学技术优势,把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引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慧锐通作为国家级高新企业,不仅建立了国内一流的检测中心、实验室,而且集中力量研发与节能、环保、能源、材料的相关核心技术,并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新能源产品,技术处于业内先进水平。经过广东省科协严格的审核,特批准慧锐通成立“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

  据了解,慧锐通作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的专业生产厂家,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四位一体的科技产业格局。在慧锐通不断努力的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成为首批荣获“中国名牌”的楼宇对讲企业。

  慧锐通负责人表示,公司获此殊荣,是政府和社会对慧锐通近年来工作和成绩的肯定,也是慧锐通发展史上又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慧锐通将一如既往地用高新技术企业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大产学研结合成果转化的力度,以开发更多的高新技术产品,体现价值,回报社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慧锐通安防工作站CPS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