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安协、捷艺达义务建红军学校安防系统

2011-09-07 14:09: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摘要: 9月4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全洲、深圳市捷艺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世文、工程师梁胜金来到湖南省桑植县桥自弯乡,对位于该乡的中国工农红军廖汉生红军学校进行电子监控系统工程捐建工作的前期考察。

【CPS中安网讯】 9月4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全洲、深圳市捷艺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世文、工程师梁胜金来到湖南省桑植县桥自弯乡,对位于该乡的中国工农红军廖汉生红军学校进行电子监控系统工程捐建工作的前期考察。

与当地政府领导合影

     郑全洲副秘书长一行四人受到张家界市政府有关领导,桑植县教育局、文物局的热情接待。

     廖汉生红军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009年由全国红军小学工程建设办公室挂牌成立,目前有21个教学班级,1075名在校学生,73名在岗教师。学校地处桥自弯乡集镇中心,由于围墙不完整,周边社会环境复杂,曾发生过几起办公设备丢失的事故。为加强学校管理,保证校园安全,加强技防设施建设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郑全洲副秘书长一行一到学校就立即开始投入工作,对学校校园的整体环境和拟安装监控设备的地点进行了详细的实地勘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当地政府有关领导的赞许。

    在湖南桑植期间,郑全洲副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贺龙元帅、廖汉生将军的故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深安协考察监控系统红军学校捷艺达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