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高端访谈

动力盈科:内涵来自沉淀和积累
——专访动力盈科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禧

2010-07-16 16:49:59 来源:CPS中安传媒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坚强的信心能使普通人做出惊天的事业!”这句出自西方文豪的话语,是动力盈科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禧的人生座右铭。他坚信,不管是人还是企业都需要有深刻的内涵,才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在他的引领下,动力盈科已经成长为一个有内涵的企业。


  “坚强的信心能使普通人做出惊天的事业!”这句出自西方文豪的话语,是动力盈科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禧的人生座右铭。他坚信,不管是人还是企业都需要有深刻的内涵,才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在他的引领下,动力盈科已经成长为一个有内涵的企业。


  2008年,动力盈科以强大的实力为北京奥运会共计90余座场馆提供了视频监控设备,成为安防视频监控行业中唯一一家获评“奥运会优秀供应商”称号的企业。而在刚刚结束的国庆60周年盛大阅兵式上,动力盈科再立新功--安装在北京长安街上的动力盈科视频监控设备,对整个阅兵式进行了无缝链接式监控,协助警方完成了阅兵式安保任务。动力盈科何以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为此,记者采访了深圳市动力盈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禧。


  中国公共安全:杨总,您好!请您介绍一下动力盈科的发展历程和主要竞争优势?


  杨宇禧:动力盈科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及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有智能(网络)高速球、大型多级(网络)矩阵控制系统、一体化云台、IP视频监控设备等监控设备,同时致力于为各个领域、行业应用提供有针对性的(网络)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安防监控应用深入到各个领域,市场上对视频监控设备的需求日益多元化、复杂化。市场需求推动技术进步,在与客户的交流中我们获悉,市面上提供的笼统而单调的视频监控产品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反观整个安防市场,很多企业的产品基本是将一款产品推广到多种领域,完全没有为用户的应用考虑。比如在矿业的应用中,对摄像设备的防爆、防潮功能要求特别高,但是能够站在用户角度出发而研制的安防企业却不多。动力盈科从中看到了契机和商机。2007年以来,公司的研发策略进行了一个重要的调整:不生产同质化、没有个性的产品,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依据,研发、制造适应性的产品,专业为不同行业用户的应用提供附带个性化功能的视频监控产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